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人际关系 > 正文

婆婆最讨厌这样的媳妇 这8件事千万不要犯

2017-08-24 09:13:56      家庭医生在线

婆媳关系一直是人际关系中最大的难题,这道人生难题不解决很容易造成婚姻的不幸福。今天小编给大家分析几点婆婆最不喜欢媳妇的哪些行为,切记不要犯了这些错误啊!

勾三搭四

这个不仅仅是男人不能接受,婆婆们更加是会对这样的媳妇横加指责。自己的儿子娶回来一个喜欢勾三搭四的媳妇,婆婆如果听到了一点风吹草动是一定会叫儿子离婚另娶的。

不做家务

婆婆们普遍都比较传统,即使是观念上比较超前,但是家里总还是要有人收拾吧,不管是不是和婆婆住在一起,如果你什么事情都不做,一定会让婆婆在心里存有怨念的。

初次见婆婆是要奉子成婚

这种惊喜,只要不是想孙子想疯的婆婆,真心都高兴不起来,别说婆婆会不高兴,自己爸妈同样也高兴不起来,最起码未来婆婆要知道你这个人的存在吧,不然被看不起还是轻的,碰到嘴巴恶毒点的婆婆有你受的,要是再碰到个耳根子软的老公,就伤感情了。

和老公吵架找婆婆评理

其实吵架也是件挺私密的事,关起门来两个人内部消化最好,如果是大事找婆婆评理还情有可原,鸡毛蒜皮的小儿科事就不必了,不数落你胡搅蛮缠就不错了,见过哪个妈妈胳膊肘是往外拐的么,你为难婆婆的后果,就是让她看不起你。

对丈夫特别挑剔

任何男人都是母亲的作品,母亲可以说自己的儿子不好,但要是别人说特别是儿媳妇说,母亲一般是不会接受的。

异性朋友很多

现在很多姑娘都有很多的朋友,交际圈很大。说不定还会时常带回家做客,虽然年轻人觉得没有关系,但是公婆这种观念陈旧的人还是不可能会接受这样的媳妇。

当着婆婆面往娘家拿东西

如果和婆婆同住,家里吃的喝的用的,非婆婆真心主动提出,千万别直接搬回娘家去,大可在外花钱再买,干嘛让自己爸妈吃喝用你婆家多余的,不光自己被人看不起,还连累爸妈被人看轻。

嘴巴笨拙

都说嘴巴会说话,做人都会轻松很多,很可惜很多的媳妇年纪小不懂的人情世故,也不会说点好听的哄婆婆,这就很容易让婆婆觉得和这个媳妇不会说话,即使是做了好事也不太容易给婆婆留下好印象。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婆媳关系 婆婆 媳妇

7种媳妇最惹婆婆喜欢 婆婆最讨厌的媳妇有哪些

婆媳关系一直都是很难理清的关系,不少媳妇和婆婆相处不来,因此引发各种矛盾,更甚者还闹得鸡犬不宁。其实有一定原因是因为婆婆看不顺眼媳妇,或……详细>>

婆婆不喜欢媳妇的哪些行为?让婆婆讨厌的六类媳妇

假如遇到一个很厉害的婆婆,那做媳妇的就要凡事让着点,太强势对着干对自己没有什么好处。如遇到一个善良脾气好的婆婆,媳妇也不要认为老实人好欺……详细>>

婆婆最讨厌的媳妇怎么样的? 如何成为婆婆最爱的媳妇

婆媳关系一直是热烈议论的话题之一,婆媳之间相处有人说比登天还难。其实,只要不要踩入雷区,婆媳两人一定可以友好相处。那么婆婆最讨厌的媳妇是……详细>>

婆婆最喜欢的4类媳妇 教你跟婆婆和谐相处的方式

很多年轻媳妇刚到一个新的环境,就要面临着跟婆婆相处。都说婆媳关系总有矛盾的,其实千万别被吓到了,婆婆也是人,只要你表现得好,她也会疼女儿……详细>>

媳妇讨好婆婆的八招数 她一定喜欢你

媳妇与婆婆的相处,是婚姻家庭中的一大难事。很多媳妇对婆婆,都是敬而远之。但是,两人住在一起,抬头不见低头见,媳妇还是想法子讨好婆婆吧。详细>>

  • 王相兰

  • 李爱凤

  • 李启荣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