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遇到婚外情怎么处理 如何防止婚外情

2017-04-11 17:57:35      家庭医生在线

有人说,婚前婚后是不一样的,有人一到婚后,态度就完全改变,甚至还会招惹上婚外情,这是很多人都不能容忍的,也是备受谴责的。那么遇到婚外情要怎么办?

学会包容

婚后,两人开始面对琐碎的现实,彼此的缺点也暴露出来,如果没有做好心理准备,柴米油盐的日子很可能让人感到不适应。夫妻婚前应明白,婚姻不是天堂,对于蜜月期后的心理落差要有充分的认识,对爱人也要学会包容。

快刀斩乱麻,放弃第三者

婚外恋是不被承认和认可,甚至是会遭受谴责的。在仔细考量自己对原配和第三者感情之后,假如倾向于原配,感觉自己更加爱原配多一点,而且能确保与第三者和平分手后并不会遭受他/她的干扰,那么不妨决绝一点,趁早与第三者断绝关系,快刀斩乱麻,不要有过多顾忌,如果因为考虑太多、拖拖拉拉,最后导致事情一发不可收拾而使自己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上,那时要付出的代价一定是更大的。

那么生活中,我们需要怎么做,才能防止婚外情的发生呢?

不要使对方感到孤独

这种情况就是体现在一方反拼命工作而忽略了另一方,慢慢对性生活也开始冷淡了,这个时候很也可能会寻找新的关系。即使两人因为工作而冷落到对方,也要给对方适时的关心,比如发送表达爱意的短信,深情的拥抱,彼此的沟通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

学会关心家里的人

婚外情的发生是因为夫妻一方把注意力放在了家庭、工作以外的地方。如果能把对这些东西的关注,转移到对家庭、对亲人的关注上来,那么,夫妻一方就没有精力去过多地关注外面的事。家庭成员的近况你了解吗?你的双亲、兄弟姐妹怎样?你孩子的学习状况、成长情况如何?你和爱人多久没有一起做活动了?当你想知道这些 事的时候,你哪里还有心思去关注围城外的 桃花呢!策划几个家庭小节目,带家人出去转转,营造一个愉快的家庭氛围……多少事等着你做呢,你哪还有时间寂寞、空虚?

改变自己

孩子是爱情的结晶,但不足以取代婚姻,在婚姻中夫妻关系大于亲子关系。当孩子出生后,女人应该多引导男人来照顾孩子,让丈夫和孩子建立深刻的感情,一来可以激活男人的责任感,二来可以稳固婚姻,三来能有时间来打扮自己。让自己永远像一朵花一样活着,有属于自己的骄傲与自我,为自己而活,这才是吸引男人的手段。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防止婚外情 婚外情 婚外情处理

配偶婚外情怎么办 婚外情的心理调适

外遇一直是女性在婚姻中深为恐惧的。丈夫移情别恋,令她空守家园,忍受寂寞之余还得面对子女的问题,不忍让孩子看父母分离,心如乱麻,患得患失,……详细>>

黑客公布婚外情网站 婚外情的十大征兆

想知道妻子或老公有没有出轨,网上查查就知道。想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著名婚外情网站AshleyMadison数据被公布啦,赶紧来看看吧。详细>>

性格外向更容易发生婚外情 男女婚外情的不同情况

人格心理学家就想到用人的基本生物学特性来解释性方面的“过失”。英国心理学家汉斯·艾森克曾指出,外向性格与性生活高度相关。外向者比内向者更……详细>>

婚外情调查 什么情况下最容易出现婚外情

对于那些家庭破裂的人来说,这或许是个小三当道的世界,但是静下来我们想想为什么那些人愿意去追求婚外恋,哪怕是妻离子散都毫不畏惧,趋之若鹜呢……详细>>

婚外情中的欺骗性暗示

在婚外情中,不真爱、不真想跟对方结婚的一方,为应付另一方,常常不会直接表达说我爱你,或是给出结婚的承诺,一方面怕这种承诺和表白,让自己没……详细>>

  • 王相兰

  • 李爱凤

  • 刘恩益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