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课堂 > 心理探秘 > 正文

为复合杀死女友家人 想要跟女友复合怎么做

2017-03-25 08:44:45      家庭医生在线

情侣之间分分合合是很常见的,为了复合,很多男人会放下身段对女性穷打猛追,这样做真的可以吗?如果女方没有任何想要复合的想法,男人这样做可能会给女方带来反感。

据腾讯网报道,与女友分手后为求复合,38岁男子鲁卫东酒后翻墙进入女方家里,打算迫使对方主动联系自己。但在行凶前,女友微信留言给鲁卫东称拒绝复合,同时其发现弟媳称要给女友介绍对象,恼怒的鲁卫东持菜刀将女友弟弟和母亲砍死。鲁卫东当庭认罪并表示愿意赔偿,但女友及其父亲坚称要其“杀人偿命”。

为了复合做出这样极端的事情来,简直就是得不偿失。生活中,若是想要让另一半跟自己复合,应该怎么做呢?

发现她在探听你的近况

如果发现前女友向你的朋友打听你最近在情况,比如跟谁约会,那么她有可能是在嫉妒,因为你被其她的男生吸引,你把注意力放到了其她男生的身上。如果她询问你的近况,是希望你还是单身,这样可能就有复合的机会。

她开始跟你聊天

你们分开之后,可能有一段时间两人都不说话,谁也不联系谁,但是最近她开始重新联系你,她开始给你打电话、发短信或者发微信,她总是想方设法再次靠近你,在这种情况下,要么是因为她觉得分手之后还可以当朋友,还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可能她就是离不开你。

请求前女友的闺蜜帮忙

有时候,前女友因为生气,不去理会已经分手的你,你的悔恨无处表达。你可以试着找前女友的闺蜜,告诉她你和前女友的情况,并且表示自己知道错了。前女友的闺蜜在看到你的真诚以后,会认可你,帮你和前女友聊聊。复合的机会就大了。

向前女友父母寻求帮助

父母在恋爱关系中起了很大的影响,父母如果支持的话,恋爱会更顺利。这次的冲动分手,让你后悔,你可以试着带些礼物去找前女友的父母,向她们保证你再也不会如此,做出真诚的举动,征得她们的认可。复合就指日可待了。

看前女友的态度

要是以上行动,自己都做了,自己好话说尽,事情也做到位了,前女友还是顾虑不想复合,那么自己也不要太着急。女人天生缺乏安全感,这种事更容易让女人没安全感了,所以这事不能急,必须从长计议。

改变自己

倘若你能做出一些改变,慢慢接受女友的缺点,用一颗包容心去接纳她,那么我会鼓励你去找你女友,重新让她原谅你。如果你不能彻底接受,那就完全没有必要再去找她。即便复合了,你们也会因为某些小问题,而再次分手。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复合 情侣复合 复合

女子欲跳楼威胁前夫复婚 正确复合应该怎么做

4月30日晚7时24分,宝鸡公安消防支队广元路中队接指挥中心转警称:新建路中段8号院西客站后门有人跳楼,中队立即出动2车14人赶赴现场,……详细>>

与前任复合你真的想好了吗 和前任复合的条件

现代男女交往往往带着浓重的感情色彩,这也导致了很多分手后的男女有复合的心理。那么,该怎样与前任复合呢?详细>>

分手后再复合感情会变淡?做好这些让你感情如初!

复合后,经过一段时间的感情升温后,许多恋人不自觉地陷入寒冷期。对于已经分开太久的男女,两者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情,双方或一方逐渐发现对方已不……详细>>

分手之后想复合该怎么办 3招教你“箍煲”成功

现代男女交往往往带着浓重的感情色彩,这也导致了很多分手后的男女有复合的心理。那么,该怎样与前任复合呢?详细>>

复合:不是那么美的爱情

俗话有云,冰释前嫌容易,破镜重圆难。相信能够复合的情侣必定之间还存在着爱,可是要怎样消除造成分手的隔阂,原谅仅仅是最基本的。详细>>

  • 刘恩益

  • 李启荣

  • 李爱凤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