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行为解析 > 正文

花心的女人有哪些表现 哪种女人容易花心

2017-03-01 08:29:22      家庭医生在线

都说男人容易花心,其实女人亦然。我们都知道,花心的男人容易朝三暮四,那么女人花心会有什么表现呢?

花心女人有点“坏”

这种坏是妖精式的坏,是从她们体内由好色之心散发出的一种媚态。花心女人大多数是放风筝的高手,知道什么时候要紧拉下,什么时候该放半寸;她们一个个更是太极大师,内力深厚,武功了得,比常人更懂得四两搏千斤,怎样用女人的柔情去化解男人的刚劲。

是个任性的“缠人精”

出过轨的女性常说的一句借口是:“因为寂寞了。”如果丈夫稍稍将关爱分给妻子以外的人或事物的话,“缠人精”们容易因此心生不满,向丈夫以外的男性寻找安慰以填补心灵空虚。

男性友人很多

即使一开始只是纯洁的友谊,但从纯洁的友情发展到恋情的事例并不少见,捅破了那层纸之后则一发不可收拾。因此日媒认为男性友人越多,女性出轨的几率越高。

容易感到寂寞

一个人独处或者是闲得发慌的时候,寂寞的情愫就会爆发。她会想方设法找人来陪她,听她发牢骚,不管是正在追求她的人还是前男友,只要能陪她解寂寞就行。

随时保持美的一面

花心的女人会好好利用出门的机会来认识中意的男人。为了钓到男人,她们就必须以最美的形象出现在对方面前。因此,无论是下楼丢垃圾还是去便利店买东西,她们对脸部工程永远不会偷工减料。

那么哪种女人容易花心呢?

外貌协会的花痴女

一个男人,即便再帅气,被花痴女看多了,也会觉得扯淡又平常。为此,花痴女时常用一个帅哥和另外一个帅哥比较,并在不同时期,喜欢不同型号的帅哥。

花痴女的特征:只要是帅哥,就能够引发她尖叫,花痴女在追爱过程中,通常会采取赴汤蹈火的方式,然而,花痴女一旦不爱了,就会彰显出极端的无情与冷漠。为此,帅哥们千万别被花痴女的极度热情给魅惑,如果爱她,就不要仗着她爱你,不珍惜她,否则,她寒心或遇到新猎物后,就会对你狠甩。

拜金主义的物质女

五成以上的女人都有一颗爱款爷的心,但是,在适婚年龄,款爷未必就会眷顾,为此,女人通常又会在适婚阶段退而求其次的嫁给经济适用男,并在结婚瞬间安慰自己‘如此平淡的婚姻其实挺好’。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花心女人类型 女人花心的表现 花心的女人

女人也花心? 揭示花心女人4个典型特征

我们身边有太多的女人却未能真正体会到“好色、花心”女人的优越。其实,在大多数人的眼里,好色的女人是更迷人的,特别是在男人的眼里。那么花心……详细>>

十大男人花心的表现 男人花心是怎么样的

比起女人,男人花心似乎更为常见。特别在婚姻上,一旦踏入安稳安逸的生活,大部分女人更倾向于依赖眼前的男人,而男人却容易因为身边的女人年老色……详细>>

女人40岁后会很花心吗?40岁过后的女人会有什么心理?

当女性四十岁时,她们中的大多数已经结婚并生育了十多年,并且她们对性生活更加熟悉。她们早已在性生活中失去了羞耻感,所以这样更使得她们更加热……详细>>

你能读懂花心男吗? 10大花心男的表现

比起女人,男人花心似乎更为常见。特别在婚姻上,一旦踏入安稳安逸的生活,大部分女人更倾向于依赖眼前的男人,而男人却容易因为身边的女人年老色……详细>>

哪些男人最花心? 花心的男人是怎么样的

都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其实,太花心太坏的男人都会被女人嗤之以鼻。没有人喜欢一个到处拈花惹草的人,这样完全没有安全感。但是,狡猾男人肯定有……详细>>

  • 李启荣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