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流泪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青光眼角膜炎面神经炎倒睫前葡萄膜炎

男友爱撒娇怎么办? 男人为何也爱撒娇

2017-02-12 08:55:01      家庭医生在线

有一部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爆红荧屏,我们都知道撒娇是女人天生的能力是女人天生的能力,撒娇女人做事往往能畅通无阻。但是撒娇不是女人的专利,男人也可以撒娇。据现代好事者调查,在家庭里,男人撒娇的频率要超过女人。

信赖你,才对你撒娇

其实从心理学的角度讲男人对你无防备、表示亲近时才会表露出小孩子的一面在日常社会形态中他表现的是男子气概。而在自己的母亲、妻子、女朋友面前他可以卸掉这些包袱。而且,在性别角色的分工中,女性本身就有母性的特征,这也是男人私下里更容易在女人面前撒娇的重要原因。

也有的男人撒娇会流泪,专家认为,流泪并不是撒娇男人的杀手锏,虽然对于女人这招很有效,但他们并不轻易使用。但这并不妨碍他们诉说自己流泪的故事,那故事当然意味着苦难。对于有责任心的男人来说,他在撒娇时能列举出很多种责任,对家庭,对妻子、女儿,对父母,对国家,对事业,应有尽有,面面俱到。让女人明白他承载的巨大压力,借以生出“怜香惜玉”之感。

撒娇男人很可能是这样的性格

1、依赖他人

依赖他人,生活自理能力差,不太爱干活。跟撒娇的男人在一起会很累,可能因为依赖你,就会像牛像马一样使唤你,让你感觉你是一个照顾她的妈。

2、情绪化逆天,不懂得自我克制

经常爱撒娇的男人往往不太成熟,当事情一不按照自己所设想的发展,就要发脾气,而且完全不考虑时间、地点、场合……让人有一种想骂他“你咋不上天”的冲动。

3、自我中心

自我中心也就罢了,还把别人对自己的关心视为理所当然,在你像她妈一样照顾他,宠着他时,他就忘记了自己作为男人的责任与担当,一切以自我为中心。

4、敏感玻璃心

特别敏感玻璃心,特别容易受挫折,受到挫折就要进入发脾气模式。虽然是男生,但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莫名情绪低落是什么鬼。虽然他撒娇的样子很可爱,但是如果他为一点小事纠结跟你吵架,就会让你身心俱疲。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一个爱撒娇的男友 男人爱撒娇 撒娇男人

男人也撒娇? 揭示男人爱撒娇的3大原因

现在这个社会,撒娇已经不是女人的专利。男人也可以撒娇,男人撒娇的频率甚至超过女人,那么为什么男人爱撒娇?男人爱撒娇的原因是什么?详细>>

为什么男人也爱撒娇?或因恋母情节

男性,在社会上扮演着强者的角色。社会在赋予他们更多权力和重任的同时,也给予了他们更多的压力。家,则是男人们温馨、放松的加油港,在这里,他……详细>>

撒娇是门严肃艺术 会撒娇的女人不简单

爱撒娇不等于会撒娇。会撒娇的女人自信、乐观,懂得适度展示自己的女性魅力,用撒娇营造的轻松氛围带给对方愉悦,也让自己享受好心情。与这样的女……详细>>

爱撒娇爱哭嘴馋的女人生病少

生活中使一些小手段,像“一哭二闹”之类的,这可能会让你的另一半有些怨言,可身体是自己的,如果能发泄出我们的愤怒,让身体不出问题,让心理更……详细>>

专家解读:男人为什么会撒娇?

在一个月光如水的晚上,张先生正拥着爱妻卧在软软的沙发里,看着精彩的电视剧。忽然,张先生扭过身,钻进妻子的怀中:“今天我好累,你给我揉揉腰……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陈伟蓉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