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行为解析 > 正文

女人为什么会原谅丈夫出轨 剖析已婚女人心理

2016-12-08 08:20:42      家庭医生在线

在生活中我们可以发现,很多女人面对自己的丈夫出轨,大多数会选择原谅丈夫。这已经是非常普遍的现象。为什么面对背叛和出轨,女人竟能如此“大度”呢?出轨真的可以原谅吗?下面来看看女人的心理剖析。

为了孩子考虑

绝大部分女人有了孩子后,面对老公的出轨,伤心也好,难过也罢,哭完了还是会想想可怜的孩子。特别是很多男人出轨归出轨,对自己的孩子还是疼爱有加。这样的老公,出轨了又能怎么办?为了孩子,还是会选择原谅老公,好好的过日子。只能寄希望老公从此以后真的能洗心革面。

女人还深爱着老公

尽管婚姻生活很容易磨砺爱情,但是女人通常比较长情,一旦爱上了就会难以自拔。有一种女人用情就特别深,遇上老公的出轨,宁可相信是外边女人的错,也不肯相信自己爱的这个男人已经背叛了自己。不管老公怎么无情,她都会选择原谅,只有一个原因,就是她还是这么的爱着这个男人。

为钱而存在的婚姻

有些女人嫁给自己老公的时候,就知道老公是个花心的人,但是她本来嫁给老公就是为了钱,对于老公在外面怎么玩,她已经不在乎了,她只想过舒服不用担心钱的日子。这种女人就是为了钱而在婚姻中且行且过,她们会对老公的出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离婚是绝对不会考虑的。

传统的社会风俗

虽然当今社会已不断进步,女性离婚不再是见不得人,很羞耻的事情,但在老一辈的父母眼中,这是家丑,同时担心女儿日后怎么生活,还能否找到一个合适的对象等等。因此,不少女性为了不让父母担心,同样选择继续维持婚姻。

女人对男人出轨问题的心理预期

一般而言,相当一部分女人存在这样的一个思维:哪有猫不吃鱼的,哪有男人不花心不偷腥的?天下乌鸦一般黑。女人的成长过程中,被“灌输”的教育往往包括:自重自爱,守妇道,看好自己的老公,防止“狐狸精”趁虚而入等等。不少女人心理没有自信、无法确定,能够坚定地认为自己的男人不会出轨。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出轨 女人原谅出轨 女人

为什么女人会原谅男人出轨 女人选择原谅的原因

近日,超级丹林丹出轨成为一个大热点,丈夫在妻子孕期间出轨,许多网友表示这种行为令人发指。然而令很多人吃惊的是,谢杏芳发文回应说会与丈夫风……详细>>

女人为什么会出轨? 女人出轨的原因是什么

当今社会,男人出轨是常态,女人也不少。女人的意识里,总会有一些不现实的幻想,对男人和未来都有所幻想,一般是不会轻易出轨的。但是若是在外部……详细>>

已婚女人出轨 5种职场女性最易出轨

在复杂的职场上,很多职业女性会被社会的现实潜规则化,她们也许是逼不得已,也许是一厢情愿,也许是等价交换,以下是五大类职场女性最容易发生的……详细>>

女人心理 揭秘女人出轨的4种感觉

享受浪漫,感觉自由,释放压力,寻找刺激。这基本上是女人出轨的最重要的几个原因了。越来越多的女人想要出轨寻找新情感,其实女人出轨只为这四种……详细>>

女人为什么出轨 6大原因解释女人出轨真相

家庭夫妻双方都有出轨的可能和几率,以前大家都会觉得男人花心会背叛家庭,做出一些辜负妻子的事情,但是随着女性在社会中扮演角色的重要性,随着……详细>>

  • 李启荣

  • 王相兰

  • 李爱凤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