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女人常说五句话男人想分手 避免祸从口出

2016-11-29 09:10:05      家庭医生在线

  如果把女人比喻成一本书,那书的内容当属散文类,让人越看越想看,越看越让男人云里雾里,而如果非要把男人也比作一本书,那就只能算得上是连环画,简单易懂但有棱有角。连环画的命运就是被女人看完了、撕了、扔了、忘了,现实中的女性也是如此,不太关注男人的内心感情世界,想说就说,常常在无意之中伤了男人。以下五句话,作为女人,你是否在你爱人面前提及?

  1.一定要和我结婚啊

  “刚开始交往还没有相爱的如胶似漆就开始说绝对要和我结婚什么的,我觉得这会很快结束一段恋情。特别是学生情侣中很多都是仅仅互相喜欢,但没想要谈一场认真的恋爱”。

  如果你也是只交往一两个月就分手的话,想想是不是曾和对谈过结婚的约定呢。其实如果没想过结婚的事、交往几个月就分手的话,也不算是结束太快的恋情。而如果自己曾和对方做过结婚的约定的话,分手的时候自己心里也会有种罪恶感和悲伤的感觉。

  2.你喜欢我吗?

  经常问“你喜欢我吗”、“你爱不爱我”是恋爱中女生不由自主就会去做的事。“我经常问他你喜不喜欢我,但对于那些没必要太担心变心的男性来说,老是问这个会起到反作用的”。

  很多女生都犯过这样的错误,其实经常确认对方喜欢自己也是对对方不信任的表现。而如果对方确实从一开始就令自己感到不安的话,也难怪最后难以长久了。

  3.分手吧

  “和男友吵架的时候经常爱说‘分手吧’,最后果然很快就分手了,虽然这可能是结果论”。

  女生吵架时可能会忍不住脱口而出“分手”之类的话,但经常这么做的话对方也会感觉很累的。虽然吵架说分手也只是在男女双方很亲密的时候才做的出来,但一说出这话会显得女性很傻瓜。

  4.说不出真心话

  “说起来口头禅的话,我倒是平常都跟男友说不出真心话,这点才是最致命的吧。互相在一起都很紧张,只知道夸奖对方、说好听的话,这样很危险的吧。但我一直都是那样的”。

  一味说“你是最帅的”、“你很可爱啊”之类的话,批评对方的话一点也不讲的话是有些危险的。果然最能持久的还是那种双方在一起能很轻松随意、什么话都可以讲的情侣。

  5.每天晚上记得给我打电话

  “刚交往就定下了每天打电话、每周至少约会两次之类的规矩的话,最后绝对没法长久的!盛极而衰嘛”。

  也许不少人都会深有体会的,爱的越炽热的话分的也越快。喜欢定下很多规矩、保持密切联系的女性还是改一下习惯比较好,对方可能会觉得很麻烦的。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婚恋心理 男人 女人

女人最恨男人讲的10句话

女人是个很敏感的动物,你的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她都会很在意。所以,男人无论做什么事,说什么话都要很小心。不过,她在意你的话,不是她小气……详细>>

男人暗示女人开房的几句话

如此忙碌的生活中,晚上和谁一起度过是个大问题。所以“我今天晚上有空”成为40名接受调查的男女中1/4的选择,当然,这个“有空”指的是整个……详细>>

女人想避免恋爱受伤,应该找什么类型的男人?

现在的女人都以女汉子自居,其实内心是非常脆弱的。她们也许在职场上表现得很强大,但是都渴望建立一个家庭,都想找一个靠谱的男人来谈恋爱,但是……详细>>

男人分手多借口 揭穿男人想分手的9大借口

单身无奈,找份真爱;恋爱分手,找个借口。分手不可悲,上帝在关掉一扇门的时候回开启一扇窗;分手不可耻,有恋爱就会有分手,分手是衬托恋爱这朵……详细>>

女人想告诉男人的悄悄话是什么?这些男人应该多了解!

男人,是否想知道女人其实有一些心里话想告诉你。男人跟女人不仅在性特征上的不同,他们的心理需求也是非常不同的。女人希望男人了解她们,这样可……详细>>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启荣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