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行为解析 > 正文

女人出轨的征兆有哪些 5大迹象说明女人出轨

2016-11-06 08:55:46      家庭医生在线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其出轨后表现肯定会不一样。尤其会因为出轨对象,让自己变得更不一样。想必身边的丈夫会感受到这种微妙的变化。那么女人出轨后会有哪些表现?

一般情况下,女人出轨有两种情形,一是婚姻幸福、家庭稳定而出轨的;一种是婚姻不幸,家庭危机而出轨的。两种女人的出轨在心理上有着截然不同的反映。

生活规律突然变化

一个女孩子、一个良家妇女,如果正常的生活规律有了些微妙的变化,往往意味着她的身边出现了不该出现的人,比如到时间没有回家,下班时间你去接她没接到人,大半夜上网聊天,而且QQ上全是男性、有时夜不归宿,在床上对你也不热情了,亲热时间大大缩短,亲热次数大大减少等等。

对你开始挑剔或不满,情绪反复

正因为有了对比,才会显出好坏,如果一个女人突然之间对你诸事不满处处挑剔,你要小心了,这证明她的心中开始装载了别的人,因为女人是感性动物,当她真爱一个人并深情不改的时候,男友有多不好,也会愿意包容的,就算有些牢骚,发发也就算。但是如果她开始把挑剔和不满作为常态的时候,基本上,你在她心中的地位已不复存在了,再者,也因为良心的责任,她的情绪会变得反复,想起你的拖累(让她不能和对方无所顾虑在一起)时会觉得你面目可憎;但想起你的好时又会愧疚转而待你好。

自我保护意识开始增强

比如从前对你无所顾忌什么都说,现在开始有所保留;QQ、MSN、邮箱密码开始高度设密,甚至不愿意当着你的面聊天,或者申请另外的通讯方式等等,以素养为借口要求你尊重她的隐私,实则也有可能是保护她的私情不被发现。

对你的在乎度减弱

但对于某些话题又会特别喜欢和你谈,曾经你晚归或不回家吃饭不陪她,她都会失落甚至发脾气,有时甚至还会喜欢查你的行踪,但是现在她不但不生气不失落了,甚至还显得特别通情达理支持你增加活动——因为她需要独处空间谈情。在话题上,有时她会有意无意地和你聊一些男人的心理,比如问你男人爱一个人或在意一个人时的表现等等——她在借你了解对方呢。

穿着打扮改变

当一个女人出轨后,对于沉浸在爱情刚开始的浪漫中,女人一般会很注意自己的形象的。也就是说,出轨时的女人是最美丽的。她们很注意自己的造型,会把自己装扮得比平时更加妩媚,更加漂亮。会开始买新衣服,会给自己抹上芳馨的香水。如果当自己的老婆,对于她们的装着发生如此翻天覆地的大变化后,那么丈夫就应该注意了,这算是女人们出轨后,一个比较常见的真实现象。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出轨迹象 出轨征兆 出轨

女人出轨的表现 洞悉女人出轨后的5大异常

婚姻中,不仅男人有出轨的可能,女人出轨的可能性也非常高,且隐秘的较好,如何才能发现一个女人是否出轨呢?其实就算隐藏的再好也有露馅的时候,……详细>>

女人出轨更悲壮

通常观念认为,女人出轨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甚至认为,男人出轨正常,女人出轨就是淫荡。正因为这些那些的原因,女人出轨显得更悲壮。详细>>

女人出轨的常用借口 女人出轨的9大借口介绍

说起女人出轨,要么就是寂寞惹得祸,要么就是因为男人们在夫妻生活上不能满足妻子正常的生理需要。当出轨行为被拆穿时,有的人会用撒谎来掩盖,而……详细>>

女人出轨后的心理 揭秘女人出轨的7大原因

出轨是我们一直很敏感的话题,出轨的原因有很多,小编来盘点常见女性出轨原因。详细>>

女人出轨后的表现 盘点女人出轨后的6大身体特征

在现代社会中,不仅仅男人会出轨,就连女人也会出轨。那女人出轨又有哪些不同的特征呢?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介个女人出轨的6大身体特征。详细>>

  • 李爱凤

  • 王相兰

  • 李启荣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