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什么情况该选择分手 情侣容易分手的原因

2016-10-07 08:12:12      家庭医生在线

有时候感情走到某个阶段,总会面临着这样那样的问题,当双方不再互相保护,取而代之的是互相伤害,容易让人筋疲力尽。那么情侣在什么情况下会选择分手?

发现对方给你在一起是因为其他而非爱你

两个人会在一起,其实并不一定相互喜欢。也许你喜欢对方,对方也答应跟你在一起,这时候你感觉好幸福。但是随后你发现,他是因为其他原因跟你在一起的,比 如因为你的钱,因为你的权利。这些情况会表现在你们会因为金钱或者权利这些ta最在乎的东西而起纷争,你会发现你总在付出,因为你爱ta,ta却只是想从 你那里得到些东西。认清这样的感情,你就不能太慷慨,三思而后行。

吵架不再有忌讳

吵架其实是一件很私密的事情,也是一件有技巧的事情。相爱的两个人一般不会再公众场合大吵大闹,一方面要给对方留面子,另一方面不想把两个人的事公之于 众。爱你的人在吵架的时候也会有所顾忌,不会什么都吵,不会攻击你的痛点,因为吵架是要解决问题而不是伤害对方。但是如果对方吵架的时候跟以上情况刚好相 反,那么不是ta不爱你就是ta人品差,果断放弃吧。

冷漠

在一起久了,也许对方会在你的身上找不到发光点了,对你也是不理不睬的,你提出的问题或者想法都不予理睬,这就是表现得冷漠,对于这种情况,在找自身的原因之后,没哟解决办法就提出分手,不然最终伤的是自己。

家庭暴力

现在的家庭暴力很多,不管是男方家庭暴力还是女方的家庭暴力,都是很常见的,有时候自己都不知道是为什么,自己就被对方打了,还只能忍气吞声,但是我们不能这样,这样只能助长对方的气势,要协商,是在不行就分手。

感情并没有向下一个阶段发展

如果现在这段感情没有任何进展,你有两个选择:要么与你的男朋友谈论一下你们的未来,看看你们是否有着不同的方向,要么开始寻找新的“白马王子”。你想要的生活应该是需要你第一考虑的问题,不要浪费时间在一个你不打算永远在一起的人身上。

你的朋友不看好这段感情

如果你的朋友不认可你的男朋友,也是一个需要考虑的因素。当然,你的朋友们只是想让你幸福,如果她们听到太多他让你过得不好的消息,自然不会喜欢他。另外,也要小心你透露给女朋友的关于你和他之间的事。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情侣分手 什么情况下会分手 情侣

哪种情侣容易分手 情侣分手率高的有哪些

每对情侣都希望和自己爱的人白头偕老,一段感情到底能不能走到最后是个未知数,要看两个人怎样去相处、能不能更多地包容理解对方。详细>>

哪种情侣分手后还可以做朋友 情侣分手后该不该做朋友

情侣分分合合,本来就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有人分手会选择老死不相往来,有人分手则会退回当朋友。为何情侣分手后还可以当朋友呢?详细>>

分手代理人替情侣解决分手难题

情缘已尽,却开不了口向对方说分手,该怎么办?现在,只需花上200元就能解决情侣之间的分手难心事。详细>>

情侣分手的征兆有哪些呢? 情侣分手的五大征兆

想要拥有长久的感情是很不容易的,特别是在这个善变的时代。情侣之间度过了热恋后就很难维持下去。很多分手都是有征兆的,不是一时的。那么,情侣……详细>>

情侣什么情况下该分手了 分手之前要考虑哪些问题

情侣之间分分合合虽然是正常事,若是一方走得累并没有快乐是不是该分手了呢?对于分手的原因很多人都无法说清楚,有时候好好的一段“侣程”会成为……详细>>

  • 李启荣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