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行为解析 > 正文
多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拇指缺损并指断指巨指症短指畸形

为什么女人都爱好男人 好男人应满足什么条件

2016-10-06 08:00:27      家庭医生在线

在这个错综复杂的社会里,很难看出一个男人的好和坏。好男人都是女人们追求的,虽然每个女人对好男人的要求是不相同的,但大都是大同小异。到底什么样的男人是好男人呢?

给女人安全感

女人牵男人的手,就是为一生好走。懂得女人的男人会始终将女人的小手握在自己的大手里,不论刮风下雨,还是闪电雷鸣,都给女人一种实实在在的安全感。

对婚姻感情忠心耿耿的男人

男人最让妻子不放心最让妻子揪心的就是男人的好色花心,一个男人无论他长得多帅气、学历有多高、事业有多发达、赚钱有多快,如果对妻子对婚姻不忠诚,在外包二奶养情人,这是对妻子最无情的羞辱。家有不忠老公,女人注定无福可享无快乐可言。

不抽烟不嗜酒爱运动的男人

作为男人当然要有健康的身体,还应有健康的爱好,品位不能太低俗。抽烟嗜酒,沉迷酒桌赌桌或是风月场所,不看书,没有健康的业余爱好,不爱运动,身体也不好,如此男人除了让妻子操心就是让妻子担心。男人自已受罪,妻子势必也会跟着受累。

对女方诚实

好男人诚实,没钱没关系就实话实说,对女方的缺点也坦诚相告,往往让女人很失望。而坏男人随便编两个故事就可以显得自己实力超群,对女人花言巧语又很容易让她们心花怒放,认为找到了知己伯乐。在这个浮躁的社会背景下,好男人多年的辛苦努力换来的成果多半还不如一个坏男人用三分钟时间编出来的故事更能让女人心动。

不指责老婆的唠叨

女人一般来说只有在自己喜欢的男人面前才比较爱说话,爱唠叨的。也许男人那天因工作不顺,或刚好与同事闹了矛盾,而此时老婆却像一只不知疲倦的小鸟一样,在你面前叽叽喳喳的,使你的心情更加烦躁。但你千万不过多指责她,你只需要和她说:亲爱的,我很疲累,让我单独休息一会儿。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好男人类型 好男人是什么样 好男人

哪种男人最值得女人珍惜? 这6种男人千万不要放手

选择一个相伴一生的人,女人是非常谨慎的。如今,女人的择偶都有所标准,有的人是外貌协会,有的人会注重人品修养,无论怎么样,找个好男人共度一……详细>>

为什么男人都爱姐弟恋?

姐弟恋近年来很受追捧,通常成熟稳重的男人,为何会选择姐弟恋呢?详细>>

皮肤白的女人为什么更招男人爱

研究人员根据各种族、性别中最具吸引力的标准,选取2000多张广告照片进行研究。结果显示,白人女性肤色白皙度比男性高15.2%,黑人女性肤……详细>>

心理揭秘:男人爱什么样的女人

男人们都喜欢让自己感到舒服的女生,那么,什么样的女生会让男人感到舒服、平静,而且产生强烈的想要保护的心情呢?以下是男人们总结的最让他们心……详细>>

好男人的标准是什么 经济+适用才是好男人

高富帅不如穷屌丝?这个观点有颠覆你的三观吗?别着急着反驳。高富帅有它的优点,比如多金、帅气,前者给女人实际的享受,后者给女人带来面子满足……详细>>

  • 庞瑞明

  • 李郑林

  • 吴晓亮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