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蔡依林哽咽谈失恋 失恋后教你4招面对

2016-05-27 09:15:07      家庭医生在线

蔡依林在一场蛋糕哲学的演讲中,分享了自己失恋的经验。她谈到,在失恋一开始一定会埋怨,觉得自己不够好、想找出很多原因,但爱情有时候是看对眼了就是爱情,和亲情不一样,而且分开以后就会很像仇人。

艺人蔡依林(Jolin)出道多年时间,因为唱跳俱佳的超凡实力、在歌坛拥有一席之地。近期也培养起制作翻糖蛋糕的嗜好,展现不同面貌的魅力、表现也相当出色。她近期为了广告进行了一项关于蛋糕哲学的演讲,一席失恋的谈话、吸引许多观众的目光。

蔡依林在一场蛋糕哲学的演讲中,分享了自己失恋的经验。她谈到,在失恋一开始一定会埋怨,觉得自己不够好、想找出很多原因,但爱情有时候是看对眼了就是爱情,和亲情不一样,而且分开以后就会很像仇人。不过,她也认为“时间会淡化很多”,现在再回头看失恋时的自己、就会发现事情好像没这么严重。

另外,蔡依林也眼眶含泪、语气沉重地提到:“感情的失败,不代表你整个人都失败,你应该要谢谢这样子的经验,让你可以更坚强地站起来”,精彩的谈话、获得听众如雷的掌声。而她最后也说到,“不一定你可以成为某一个人的公主,但你绝对可以成为你感情世界里面、内心丰富的女王跟国王”,也认为一个人的人生会发生什么、没有人可以推断,决定全都在我们自己手中。

失恋后怎样面对呢

平常心:失恋很平常啦,据不完全统计,每天失恋的人高达几十万,看到这个数字,相信大家伙也该有一颗平常心了吧,也就是你不是一个人在失恋。所以面对失恋,一定要用一颗平常心来对待。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失恋以后,我们要做的事情很多的,不要沉湎于伤痛中不能自拔,不要一蹶不振,想想自己活着真的就是为了这一个人吗?其实不是。我们还要学习,还要工作,还要照顾父母。

刚刚失恋以后,我们很难立刻放下这份感情 这是很正常的,不要怀疑自己,这个时候,我们该做自己的事,其余的就交给时间来处理,时间就是一把杀猪刀,该宰的它就宰了。

有人说,解决失恋的最好办法就是开始一段新的感情,真是这样,把自己的情感投入到另一份感情中,这个时候,情感的 分心也会让自己轻松不少。

失恋以后,最好让自己大哭一场,伤心一天,但是哭过伤心过之后,一定要放下,拿得起放得下,才是真豪杰。

女人恋爱不顺的几个通病

偏见1:爱我就应该知道我的需要!

这个理论只适用在你们已经互相了解的方面。他用心的话,会关注和在意你的感受。而对于他不了解的地方,你就有责任告诉他。有话要说出来。有些心思你自己都未必清楚。他又不是神仙,你不说,谁能知道?

偏见2:只要相爱就可以拥有一切!

说这句话的情侣通常有一个共同点--他们的感情遭到了周围亲朋好友的指摘,所以才用这句话给自己和对方打气。只是,两情相悦是亲密关系的必要条件,却不是充分条件。因为在日常婚姻的琐碎和现实里,要一起面对的问题很多也很复杂,“爱情可以代替一切”的观念来自于青涩的青春期,因为那个时候爱情很大,世界很小。它也许更适合那些只恋爱不结婚的人。

偏见3:女人生来是要被宠爱的!

你要么是被惯坏的小公主,从来没有上过“关心别人”这一堂重要的课,关注点都在自己身上;要么是自幼就缺失关爱的苦孩子,长大后,找到一切机会去补偿自己─父母没有给予足够的爱,那自己爱自己还不行吗?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失恋怎么面对 蔡依林失恋 失恋

对于失恋你要知道这些 4招让你失恋后不痛苦

经历过失恋的人生才更完整,所以面对失恋,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就能让自己更好的走出失恋的阴影,那么在失恋期间不妨做这些改变吧。详细>>

失恋怎么办 5招教你走出失恋阴影

经历过失恋的人生才更完整,所以面对失恋,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就能让自己更好的走出失恋的阴影,那么在失恋期间不妨做这些改变吧。详细>>

女性失恋更易患抑郁症 专家支招教你走出失恋

11月27日,媒体女记者段某为情跳楼自杀身亡。据悉,段某在轻生前曾在微博和朋友圈连发十几条消息,称相爱一年的未婚夫劈腿,为此她特别痛苦。……详细>>

怎么走出失恋 失恋必经4阶段你度过了吗

恋爱的幸福和甜蜜总是两个人一起品尝,然而失恋的痛心和苦涩则只能一个人独自舐伤。失恋对人的伤害是那么大,以致于有些人在失恋后精神濒临崩溃,……详细>>

失恋了怎么办 4种心理疗法教你走出失恋阴影

女人大脑的感性区域永远都比男性的大,失起恋来总是各种爱恨情仇杂糅在一起,有人大哭大笑疯癫过,有人自暴自弃自虐过,还有人消极悲观厌世过…………详细>>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爱凤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