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5种恋爱关系无法修成正果

2015-10-08 09:32:05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爱人的方式有多种,但是错误的爱人方式却让两个人的关系更加的紧张甚至是一种拖累,那么怎样的恋爱关系是无法修成正果的呢?

1、感情的付出不对等

心理和情感虐待有时和身体的虐待一样坏。当他对待你的方式对你是种伤害时,可要注意了。当你需要为他的行为或语言不断找借口,那就是时候考虑你和他的关系了。

2、总是在吵架

持续的争吵是感情消逝的征兆。没人喜欢处理这种烦恼。有时挑起争端的那一方只是想让对方“出局”。很多男人很怕和女人分手,于是就用不忠和争吵让她别无选择地主动离开自己。想想你们之间是欢笑多还是争论多,有助于你判断这段感情接下来的走向会是什么。

3、感情并没有向下一个阶段发展

如果现在这段感情没有任何进展,你有两个选择:要么与你的男朋友谈论一下你们的未来,看看你们是否有着不同的方向,要么开始寻找新的“白马王子”。你想要的生活应该是需要你第一考虑的问题,不要浪费时间在一个你不打算永远在一起的人身上。

4、在感情中寻找刺激

假如你厌倦了,可以学一门外语,去旅行,学陶艺……但不要拿感情冒险,不要在感情中寻找刺激。

5、实施暴力

作为家庭暴力中最直接、最粗暴的类型,身体行为的暴力是目前家庭暴力的主要形式,大多数时候,施暴者的目的只有一个,即通过施暴发泄自身愤怒,从而达到控制对方的目的。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维护长久的恋爱关系? 情侣的相处之道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有一件说不清也道不明的东西,却让我们在此之间苦苦挣扎与徘徊者,这便是我们所说的爱情呀,但是就像守护自己打下的一片江山……详细>>

恋爱秘籍:能增强爱情关系的技术

美国人似乎不那么擅长兑现我们感情关系中的承诺,但是普渡大学的心理学家西曼娜·艾瑞加(Ximena Arriaga)的研究显示,承诺是建立……详细>>

亲密关系的6个阶段 你处于第几段?

当人们开始相互了解,发现伴侣不符合自己的期待时,经常会感觉相当失望。彼此会用压制、指责和罪恶感,加上不时出现的受害者姿态,试图改变对方,……详细>>

有趣的恋爱心理学 恋爱中的你们合适吗

一段新的情感究竟能维持多久?如何判断自己在对方心目中的重要性?他只是需要你来排遣寂寞,还是视你为真命天女?想找到答案吗?详细>>

恋爱恐惧症是什么?该如何缓解

有人因为受过情伤而对爱情感到恐惧,有人怕被拒绝,或者怕深陷等以至于不敢再恋爱,这就是所谓的恋爱恐惧症。一旦面对这种物体或环境时,恐惧症患……详细>>

  • 李启荣

  • 刘恩益

  • 李爱凤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