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女人心理学 为何女人都爱霸道总裁

2015-06-30 09:41:51  来源:爸妈在线    转载

窦初开时,每个小女孩心中都会幻想这样一个男生,他帅帅的,笑起来阳光,带点调皮劲儿,深情地望着你,说上一句:我要定你了。男生有时候的霸道,会让女生十分心动,这是为什么呢?

霸道的男生,在向女生传达什么讯息?

许多女生认为,霸道的男生能给人安全感。可能在从小的教育中,男孩子更多被鼓励去承担责任,而女孩子则可以软弱和撒娇一下。所以,当一个女生在期待安全感时,遇到了一个事事都能为她拿主意,挡在她前面保护她的男生时,就毫无招架之力了。

当然,这份安全感不是全靠武断和独断就可以给得了的。有网友戏称,女孩子喜欢的是霸道总裁,不是霸道屌丝。经济实力就被纳入了考量范围,其实,许多女性在考虑择偶条件时,霸道只是加分项。是建立在你比较了解女生的喜好的前提上,否则霸道只会被理解成不体贴。

霸道的男生,是爱的流露?

许多男生对女生霸道,多数体现在吃醋方面,比如看到女朋友和别的男生一起,就会表现出不愉快。这样的行为,只要不是太过,有时候会显得很可爱。而有部分女生也认为,这也是男生爱自己的一种表现。

有时候,霸道一次,可以增进感情

强吻的功效,大家应该都听说了,在双方都互相喜欢,却不知如何捅破时,强吻可能会是一种成功的确定关系的方式。女生会觉得这种被征服的感觉,超幸福。

情侣之间,霸道有时候会是一种不错的解决矛盾和调情的方式。当女生生气,想要拿出被你牵着的手时,男生稍微赖皮和霸道一下:“就不放!”,再来一个直接拉入怀中的拥抱,也许就重归于好了呢!而在亲热之时,偶尔霸道地来一下壁咚,将她抵在墙角深深地亲吻,这样的霸道,很多女生都会喜欢的。

最后,当然也要诚恳提醒一下,霸道只是调味剂,平时细心和贴心的绅士男,加上偶尔的小霸道,才是姑娘们的最爱啦!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心理学 女人奔三的7大心理表现

女性婚后都会容易变得焦虑,特别是奔三了之后,感觉自己的生活并没有想象中的好,因此会有一系列的表现。详细>>

女人心理学 女人不成熟的10个标志

男人喜欢女人的可爱,但总是撒娇、卖萌,男人也终会有厌烦的一天。不要把你的可爱作为卖弄的资本,女人,应该成熟一点,为男人分担点负担,减轻男……详细>>

女人心理学 女人为什么总是希望可以改造男性

研究发现,很多女人都非常希望可以改造身边的男人,女人为什么总是希望可以改造身边的男人嘛,这其中有特别的意义嘛,其实很多女的心中总是有一个……详细>>

女人心理学 女人爱吃醋的4大元凶

女人的醋坛子要比男人严重许多,因为天性的敏感,使得她们在爱情中经常会有不安全的心理。下面小编就为你揭秘女人爱吃醋的原因。详细>>

女人心理学 盘点女人需坚决保守的4个秘密

对于每个人而言,对隐私的追求程度是不一样的。有人认为恋人之间应该彼此坦诚,没有秘密。而作为女人,心底深处的秘密只能在某个特定的时候拿出来……详细>>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爱凤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