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心虚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

小三被当街扒光遭群殴 7大御夫术教你预防老公出轨

2014-10-14 08:45:58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在濮阳县老城上演一个女子率众群殴小三,当街扒光致其三点全露的劲爆场面。瞬间被网友上传到微博、论坛上,引发众多网友热议。虽然现在男人出轨的时间似乎已十分平常。但是,作为女人,我们应该懂得智取,而不是像泼妇骂街。那到底该怎么做才能预防老公出轨呢?今天,小编就为各位人妻支招。

男人出轨后的表现

1、突然对你很好

要是发现你的老公回家了,原来不做饭不买礼物,但最近给你买各种礼物,变得特别体贴,就要小心。因为这时的他不是刚出轨,就是第三者刚刚跑,总之是对你有愧,怕你发现异常,就用物质、甜言蜜语麻木你。

2、手机不离身

机不离手就是怕你接到不该接的电话,《手机》中费老的一次疏忽就让老婆接到了刘丹的电话,暴露了两人非比寻常的关系。手机既是传情工具,也像是一个手雷随时可能被人发现引爆导火索。

3、开始收拾自己

爱美之心皆有,但那种由内而发的气质绝对是有什么好事发生在身上,都说恋爱让人更美丽,有了约会就更会在意自己的形象,想想你刚和另一半恋爱时是不是也特别在意自己的形象呢?

4、回避出轨话题

如果你的另一半看到出轨题材电视剧立刻换台,充分说明他的心虚,如果你想和他就出轨的话题讨论几句,出轨的他绝对会退避三舍,情感作家说因为戳到了男人的痛处。

5、不过性生活

出轨的人好像都有一点洁癖,一部分原因是厌倦你了,另一个原因是对你心有愧疚,怕情到浓时露出马脚。

6、爱说谎

对于以上出轨征兆,心理学家柏丞刚自揭年轻时经常出轨,集中在他身上的出轨征兆就是喜欢打扮自己,最矛盾的行为就是因为心虚而避免和女友身体上的接触,因为愧疚又要加倍对她好,买各种礼物送给她。情感专家曾子航说自己最明显的征兆时爱说谎,而男人说谎,女人一样就能看出来的。

7、新爱好

这和喜欢照镜子差不多,若有一天你发现他有生活情趣了,有了跑步爬山的业余爱好,而且不用你陪着,这就充分说明他已经有了另一段阳光普照大地的新生活。

如何防止男人出轨

已婚女人面临的一个重大问题便是老公出轨的问题,很多女人绞尽脑汁,千方百计的想防止老公出轨,不想越是想避免,越是防不胜防!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错?下面切来讨论防止老公出轨的细节——征求过数位老公意见后总结的经验,不仅效果明显,而且具有极强的杀伤力。

一、抓住一个男人,先要抓住他的胃!存在即是合理,之所以有着这样的一种说法,正是因为有着非常显著的功效。尤其是寒冷的时候,当老公回家后看到的是一桌丰盛的晚餐,他的心里有多温暖,只有他自己才能体会。老公把工作带回家,妻子不要试着让老公的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上来,可以去给他快喝干的水杯里加水,或者做点宵夜,老公他会感觉特别温暖。

二、当老公十分劳累的时候,也许他会靠在沙发上睡着,这时要做的不是去摇醒他,而是关掉电视,悄悄的为他盖上被子。

三、有了问题,发生吵架时绝不说离婚,并且,要多流泪,语言针对性强,就事论事。要是妻子错了,吵过之后,看他还死绷着脸,就装可爱,死皮赖脸地往他身上粘。

四、在你看电视剧的时候或者电影的时候,看到故事里的婚姻生活很悲惨的时候,想一下你丈夫对你好的时候,不在身边的话就给他打个电话,在身边的话,就趴在他身上哭一会,并且说,我们不要那样好不好?

六、爱自己的人送的礼物,一定会被好好地珍惜!一定要记住老公的生日,保证第一个向老公说生日快乐。记住,生日礼物最好是物质的,不要吃顿饭或者看场电影,男人最喜欢回味美好的记忆,有了物质礼物,能让男人的回忆有一个温暖的落脚点。

七、老公一旦身体不适,妻子一定要大惊失色,比如,不断用手去摸老公的额头,给老公压被子,给老公端来热水等,上班期间,也要关心老公一下,但不要打电话,最好发短信。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妻必看 7点教你如何预防老公出轨

我们每个人面对婚姻的时候,对婚姻的看法和维护的方法都不同。不少女人在一味地埋怨自己的男人出轨的时候,是否想过,其实,自己也有一定的责任。……详细>>

妻子孕期就是老公出轨期?

许多调查表明,男人们容易在妻子怀孕时发生外遇。所以,在许多专家看来,孕期是婚姻中的一个危险期,因此,当你沉浸在孕育生命的幸福中时,他也许……详细>>

老公出轨外遇怎么办 3招教你轻松收服男人

男人要出轨,其实并非是一天两天的事,也并非是外面花花世界的影响,有时候也会因为家庭等各种原因造成的。但如何才能知道男人出轨呢,那么一定要……详细>>

预防老公出轨的10个妙招

爱情看上去是那么偶然,但最初的一刻,是什么让你们热烈地谈论过:一场音乐会,一盘CD,一本漫画书,一个共同去过的城市……详细>>

网曝陈赫出轨铁证 5招教你老公出轨怎么办

近日,陈赫的出轨事件传得沸沸扬扬,更有媒体曝出陈赫出轨铁证。网友们的纷纷表示:不在相信爱情。在当今社会,出现了越来越多夫妻的出轨事件。作……详细>>

  • 曹田梅

  • 张竞之

  • 杨卓欣

  • 江晓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