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心理测试 > 正文

在线心理测试 麻雀变凤凰的指数有多高

2014-05-21 09:48:25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在线心理测试 麻雀变凤凰的指数有多高?

  ●问题

  当你自己独处的时候,你最希望狠狠咬哪一种水果一口?

  A。嫩黄水梨

  B。青苹果

  C。粉红水蜜桃

  D。绿芭乐

  E。多汁甘蔗

  ●答案分析

  选择A:美梦成真型,灰姑娘情结99%。黄色代表开朗及富有自信心,在这类人的心中,他们永远相信自己终有一天真的会麻雀变凤凰,就算遇不到金龟婿,他们也有自信凭着自己的能力变成一只美丽的凤凰。

  选择B:痴人说梦型,灰姑娘情结40%。青苹果的最大特色是清脆,选择青苹果的人个性率直,喜欢照着自己的计划走,所以他们会先把该忙完的忙完,再来胡思乱想。

  选择C:半信半疑型,灰姑娘情结55%。这类人对爱情既是期待却又害怕受伤害,他们通常嘴硬喊着不相信,但是心里还是非常向往的。

  选择D:有梦最美型,灰姑娘情结80%。选择绿色的人通常具有比较认命的特质,这类人在自己的生活圈里怡然自得,灰姑娘的故事对他们来说是一个美梦,他们认为,不管美梦会不会实现,心中藏着一个梦也不错啊!

  选择E:靠自己型,灰姑娘情结20%。选择这类的人对麻雀变凤凰的故事根本不抱任何希望,有可能因为他们之前做的白日梦没有实现,所以他们才会一直告诉自己,醒醒吧!靠自己一步一脚印比较实际。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趣心理测试 你情绪化指数有多高?

情绪化大部分人都或多或少存在一下。但是你知道自己情绪化指数有多高吗?来吧,让我们测试一下你的情绪化指数有多高。详细>>

心理测试大全:你的劈腿指数有多高?

心理测试问题:在你肚子快饿扁的情况下进入餐厅,可是端出来的东西却和点的不一样,怎么办?详细>>

有趣心理测试 测测你的情绪化指数有多高

心理测试题:当你一早起来看见自己的脸油油亮亮又脏脏的,你会有什么样的表情?详细>>

超准的心理测试 看看你的情绪化指数有多高

想测测你的情绪化指数有多高吗,一起来测测吧!详细>>

心理小测试 测测你的自我保护指数有多高

你对他人的信任度有多高,会不会在与人交流时心灵设防?今天就来做个心理测试,看看你的心理防线在哪里,是过于封闭内心,还是无设防过于单纯。详细>>

  • 李启荣

  • 李爱凤

  • 王相兰

  • 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