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课堂 > 心理探秘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6种面相看出哪些人“心机重”

2014-01-13 09:54:05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面相也能看出一个人心里在想些什么,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

一、山根至鼻梁生暗纹。

这里指的暗纹不仅是气色上的暗淡,灰暗,也包括一些不规律的纹路,黑丝。

从面相看出哪些人“心机重”(东方ic供图)

这个位置生出暗纹,通常人生大运会受到严重的阻碍,容易钻牛角尖,人生变通不力,常常遇见危机就处于一种苦恼的心态。

二、双眉低垂,或眉毛向下生长。

双眉无力,散而不聚,短而不齐,都可视为其人心智不强不坚,做事犹豫不定,生活中总是受杂念困扰而无法做出坚决果断的判断,从而导致失去生活和事业的兴趣。

三、人中过短,下巴短小。

这两者皆短的人,心思敏感,最容易因小事而生气,常常无法对内心积压的情绪进行舒缓。

四、耳型过小而薄。

人生缺帮扶之力,客观环境不是太理想,人生的际遇也受到压制,容易变得胆小而畏缩不前。

五、左右法令深浅不一。

若有这种相,灾祸不远,常常皮笑肉不笑,就会变成这样,心思过重,各种负面情绪纷至沓来。

六、眼下纹多

眼下指眼袋的位置上,并不是皱纹多而是生出青丝或黑丝,这类人精神消耗过大,随时有被压力压跨而情绪失控的危险。

遇见心理上的困扰并非无救,学会调剂自己的生活,重新调理人生的方向,花时间舒缓情绪,会让这种危机渐渐化去。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从面相看女人的健康和命运

芸芸众生,七情六欲,因每个人天生特质的不同其欲望也不尽相同。其实,一个人欲望的大小从他的面相上就可以看出来,特别是女人的七情六欲。详细>>

面相心理学 11种女人最有旺夫相

旺夫相是一个组合,分三个部分为一组,这三个部位配合得好,才算是旺夫,而且是旺夫程度相当之大。旺夫相,要分开一组组来讲的,并不能单就眼眉生……详细>>

如何从面相看财运 耳朵特征看你的福气和财富

耳朵是人的感管之一,我们每天都通过耳朵接收各种不同的讯息,所以耳朵被喻为听采宫。详细>>

六种面相特征男人爱包“二奶”

每个人的面相不尽相同,包二奶是很多男人都会做的,那么什么面相的男人容易包二奶呢?根据中国面相整理出爱包二奶的面相特征,以供大家参考:详细>>

从面相上看你的情绪心理问题

心理上的不健康状态,已严重影响现代人的生活,二十年前的人与二十年后的人,由于社会形态和生活方式的改变,精神和心理健康处在不同的位置。详细>>

  • 黄丹平

  • 苏鹏

  • 陈伟蓉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