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恋上高富帅 如何勾住富男友

2013-03-29 09:42:01  来源:女生私房话    转载

  各位即将与有钱男友一起或者已经在一起的女性朋友注意这几个心里变化,让恋情保持不断升温。

  过快进入实质阶段

  过快地将两人的关系带进实质性阶段是非常不明智的做法。虽然你可能是出于真情,但是对方却会对你的人品有所怀疑。他会认为你和任何人都很随便,或者你不遗余力想和有钱男人“搭上”。肉体关系当然可以使恋爱关系有质的改变,但是没有坚实的情感基础的肉体关系往往难于持久。

  过分取悦

  如果你给一个普通的男性洗衣、做饭、料理家务,他一定会感激得不得了。作为普通人被人如此关心和宠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是一个有钱男人却可能对你的优点视而不见,他有可能觉得你还不如专业保姆做得好呢。而且,他也不想请你回家为他料理家务,因为你的“要价”一定比保姆市场昂贵许多。

  感情跳跃太快

  也许你已经在心中祈祷数年希望自己攀上一个有钱的老公,可是对方却可能根本没有这样的思想准备。他会相当疑惑地想:“我们才约会了几次,她就暗示我求婚,莫非她有什么其它的目的……”瞧,这个男人就这样被你的热情吓跑了。

  恃宠而骄

  如果交上了有钱的男朋友就表现出不可一世的样子,对男友的下级雇员和“穷朋友”都瞧不起,甚至会以男友的名义向他的下属下达命令,好像你已经是某某某的夫人了。这样的言行会给人小人得势的不良印象,众人的不满之辞一定会传到男友的耳朵里,如果有一天他突然要和你分手,你可别怪别人破坏你们的关系。

  刻意打扮

  并不是所有的有钱男人都喜欢女明星一般的耀眼光彩。所以,在你决定以大胆、暴露、夸张的装束给对方一个注意你的理由的时候,你最好有100%的把握:那也是他所欣赏的装束。否则,他会认为你是一个缺乏自信、品位不高的肤浅女性。

  口若悬河

  虽然你渴望让他更多地了解你,但是没完没了地说话只会让对方觉得你太唠叨令人厌烦。想象一下如果一个人不能从与女友的相处中,获得心灵的宁静和放松,那么这位女友一定无法在他的心中扎下根。让双方都感到温馨的宁静相处才是心与心贴得最近的时候。

  帮他花钱

  虽然经常有一些杂志上刊登,富翁的太太们如何会花钱而使他们的丈夫产生了更强烈的挣钱欲望云云,但是我还是建议你不要急于效仿。催促他为你买这买那并不能让他感激你给了他工作的动力。事实上,他会看清楚你只是一个喜欢不劳而获的女人,至于要不要和你“牵手”,他可要掂量掂量了。

  “来我家……”

  这句话常常会产生歧义。对于女性来说,邀请男性到自己的家中小坐绝大多数情况下并不是一种性的暗示,而只是一种友好、信任的表现。当然,这也是一种希望增进交往、分享共同兴趣的愿望的表现。但是男性却可能误解,并且在心中勾画从香槟、性感内衣、直至上床的好莱坞经典情节。如果你不想让你们的交往过程出现尴尬的场面,那还是在你家门前礼貌地告别为好。

  推荐阅读:

  三招让家里变为催化情欲的约会胜地

  找人来填床?5招让你克服守空房的寂寞

  学会发嗲 6类女人最易勾走男人心

  6种肢体语言让TA明白你的爱意

(责任编辑:颜健龙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趣心理测试 你有绑定高帅富的能耐么?

豪门也有老爷和少爷之分,伏明霞嫁的是梁锦松,郭晶晶选的是霍启刚,换成谁来选,也都会希望自己能嫁一个像霍启刚那样的高帅富吧!你会有郭晶晶那……详细>>

高富帅的男人未必是个好伴侣

身材、财富、相貌上都接近完美的男人,多少女人对他们趋之若鹜、穷追不舍。高富帅的男人确实让女方们淡定不了,可是你怎么就知道高富帅不是在玩弄……详细>>

我们为什么总是羡慕高富帅呢?

不管走到哪里,我们身边都会有那么一小撮“高富帅”,他们好像总能不费吹灰之力的俘获女神,让人莫名就羡慕嫉妒恨到骨子里。凭什么他就身高一米八……详细>>

高富帅也不容易 要理解人家!

民众和政府的关系就像屌丝和高富帅,他永远比你有钱有力量。当没有办法约束他时,他可以随时抢走你的妹子。然后某些屌丝会跳出来感叹:高富帅也不……详细>>

广州高富帅连偷4部手机 偷窃癖是病得治

据了解,从2015年2月开始,中大篮球场连续发生打球人员被盗手机等财物的系列盗窃案,广州市公安局海珠区分局新港派出所任立新社区民警吴宇兰……详细>>

  • 刘恩益

  • 李爱凤

  • 李启荣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