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恋爱秘籍:第一次约会地点这么选

2013-03-28 09:36:19  来源:女生私房话    转载

  初次约会,最好找一个半公开、没有性别差异化的场合,比如有卡座的西餐厅或比较典雅的咖啡馆,光线不要太亮或太暗,两人面对面坐着,既保证有足够的交流,也保持了一定的距离。

  要找一个角落的位置,这样可避开众人的目光,减少对方的紧张心理;你还要请她坐在背向门口的位置,如此她的视线便会以你为中心,你自己则可看到整个餐厅的情形,能够在平静的气氛中引导谈话内容。

  此外,所选的餐厅或咖啡馆既不要人声鼎沸,也不能门可罗雀,因为前者会让你们的沟通很不顺畅,达不到了解彼此的目的,后者则会让人尴尬。

  如果时值夏天,不妨一起去公园散步。美国曾有研究显示,漫步在丛林中,人的心情会变得快乐,约会效果自然也好。但如果太阳已经落山,公园就不是一个适宜的场所,因为对方可能会对你的意图产生怀疑,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有一些男生会邀请女孩子划船,这也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船上的距离并不适合两个尚未熟悉的人,而且当划到湖心时,安静的环境会让女孩子没有安全感。

  推荐阅读:

  三招让家里变为催化情欲的约会胜地

  找人来填床?5招让你克服守空房的寂寞

  学会发嗲 6类女人最易勾走男人心

  6种肢体语言让TA明白你的爱意

(责任编辑:颜健龙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第一次约会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5点第一次约会要知道

第一次约会难免手忙脚乱,也容易出现各种状况,为了避免在喜欢的人面前出状况,第一次约会的注意事项就要搞清楚。那么第一次约会应该注意些什么呢……详细>>

达人传授约会技巧 第一次约会必问4大问题

第一次约会第一印象很重要,你想要了解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不妨从这几个方面入手,下面教你第一次约会该聊什么,教你谈恋爱的技巧,一起来学学吧……详细>>

第一次约会的是与非

详细>>

女生第一次约会需要注意什么 女生约会的注意事项

最为女生的你,你准备好约会了吗?女生第一次约会要注意什么呢?不仅仅是穿上漂亮衣服,画上漂亮的妆,而第一次约会是讲究一定的技巧的。今天来给……详细>>

第一次约会应该看什么电影

详细>>

  • 王相兰

  • 李启荣

  • 刘恩益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