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想摆脱单身 初次约会别犯6忌

2013-03-22 09:39:28  来源:女生私房话    转载

  相亲并不只是准时到一个地方去和一个陌生的人见面这么简单,如果你真的想要和对方发展下去,初次见面可别犯了6忌。

  1.衣着气质和对方完全不搭调

  第一次见面,如果一方觉得另一方穿着品位恶劣,都不愿意两人一起步行,基本上肯定不会有第二次机会。如果对自己的衣着品位没多大自信,约会前,不妨看看时尚杂志的穿衣搭配指南。

  2.相亲初见面,沉默就是废铜烂铁

  陌生人第一次见面,找话题还不是最难的,难的是一直持续下去。如果你一言不发;或者不管对方说什么,都只有嗯嗯啊啊反应冷淡;自己也不主动制造话题,绝对会让对方知难而退,冷静退场。约会,毕竟是两个人的事。

  3.一口一个“随便”

  第一次见面期间大情小事,一律交由对方选择、决定、处理,自己完全是个被动体的,除非对方恰好是大男子大女人,否则,对方即时觉得无趣兼疲惫。而且就算对方有很强的掌控欲,也会希望满足你的心愿:你想做什么?你想去哪里?如果你没有任何期望,永远都是“随便”,对方也会觉得兴味索然。再说一遍,约会是两个人的事,你也不妨做做准备。

  4.买单态度不够“察言观色”

  其实恋爱初级阶段,买单态度是很重要一关。如果对方是比较大男子大女子且有足够实力的,那最应该避免的做法就是和对方aa制。但如果对方观念西化,凡事讲求平等、独立,不妨aa付账。如果对方年龄、实力都比你大出一截,也不用假装抢着买单,真诚表示感谢即可。但几次之后,不妨小买一次单。

  5.第一次相亲切忌身体先行

  就算一见钟情,也没必要急吼吼坦诚相见吧。一来,对方事后会觉得“未免太快”,二来,你自己也会情不自禁失去热情。至少两次以后吧,至少彼此明确恋爱关系以后吧……

  6.太过辉煌的恋爱履历

  谈谈过去恋爱经历,几乎算是新约会必修课。但是言多必失,很容易导致两人关系无疾而终。如果经历比较丰富,对方或会觉得你很容易花心,或会觉得你不太检点;如果经历不但丰富而且惨痛,对方不但不会同情你,反而会觉得一定是你有问题才会不断被甩。当然,对方是另类文青的除外。

  推荐阅读:

  揭秘:纯真少女的性心理表现

  最易发生一夜情的三种地方

  男人为什么总喜欢找处女结婚

  结婚女人绝不要做的3件事

(责任编辑:颜健龙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单身狗如何摆脱单身? 教你迅速摆脱单身

单身的生活很自由,但更多人希望得到爱情。爱情是非常美好的,然而有时候却难以结缘,如何让自己摆脱单身,成为出双入对一族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详细>>

单身男女约会“必胜”的秘诀

约会是告别单身最好、最直接的方法,但约会并不简单,很多人只是在约会中表现得很好,但实际上只为了快点结束无聊的相会。因此,只有高质量的约会……详细>>

想摆脱单身? 10招让你不再是单身狗

单身有单身的快乐,所以,做一个单身女人,是一件快乐的事。单身也有单身的苦恼,时间久了,女人有时甚至怀疑自己对异性的吸引力。那么你知道女人……详细>>

怎样摆脱单身 揪出单身的7大元凶

当下社会中,剩男剩女的人群越来越庞大了,这种情况不止让这类朋友的家人着急,其实,被剩下的朋友们自己也会很着急,那么大家是否反省过是什么让……详细>>

怎样摆脱单身? 专家传授4大“脱单”秘籍

每到“光棍节”这个节日,总能看见各大网站、报纸上充斥着许多有关求婚、告白的报道——某校园男生告白成功,某男子公开向女友求婚成功……让不少……详细>>

  • 李启荣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