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女人应该把自已的初夜献给什么样的男人?

2013-03-08 09:25:45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一、有情有义有始有终的男人: 遇到这样的男人,不要计较他有没有钱,有没有地位,有什么好的工作,跟他一辈子,就是幸福。

  二、浪漫温情优雅高贵的男人: 这样的男人可遇不可求,也许你们只有一起喝咖啡或者赏月的缘份,但是他的贵族气质,绅士风度会让你留恋一辈子,所以碰到这样的男人,如果氛围适合,情调相宜,不要拒绝,也不要犹豫。

  三、性格爽直豪放粗犷的男人: 他会用坚实的臂膀来保护你,在这种爱的保护下,女人会更像小女人,如果你喜欢做小女人的话,跟他吧。

  四、文弱古板性格木讷的男人: 他们相信爱情,沉迷于爱情,却不会表达爱情。他害怕跟别的女生交往,你的怀抱就是他最舒心的最自在的场所,找个这样的男人,如果你是个心态复杂的女人。

  五、自命不凡骄横跋扈: 这种男人独立性强,为他献身其次,重要的是要征服他,让他成为你的人。这样的男人通常成为成功男的概率是百分之九十九点几,如果跟了他,也许也下辈子什么都不用愁了。

  六、处男: 男人对自已的第一个女人会有一种难以割舍的复杂的倦念。如果能得到这样的男人,他也许会因为失身于你而忽视你身上所有的缺点,然后学着成年的男人照顾你,爱护你。因为第一次他并不强大,可是只有你知道。想当大女人的话,找处男吧。

  推荐阅读:

  男女一起看A片时心里各想什么?

  看看男女在床上最为害羞的六件事

  揭秘男女都爱做性梦的原因

  男人征服熟女和淑女的床上技巧

(责任编辑:颜健龙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 你的初夜给了谁?

女人一生最大的遗憾,莫过于付出了最珍贵,却没换回心头爱。恋爱中,身体确实是女人的资本,所以,女人,你不可没搞清状况就胡乱投资!详细>>

男人在找什么样的婚外情?

男人在对于女人的控制欲永远不会改变,很多男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同时拥有几个女人的青睐,但结果总是不尽相同,情人这个词对于男人即刺耳又刺激。不……详细>>

女人眼中的处男,男人眼中的处女

一但她们知道对方不是处男,就会怀疑很多事,甚至会怀疑他和妓女也发生过性关系,认为这种男人不可靠。详细>>

女人也会有处男情结? 男友非处男该怎么办

都说男人有“处女情结”,其实女人同样也有“处男情结”。有处男情结的女生就好比精神洁癖,接受不了男友的身体被人接触过。那么什么是处男呢? ……详细>>

男人和女人关于浪漫的辩论

详细>>

  • 王相兰

  • 刘恩益

  • 李启荣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