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娇媚女人是如何“玩弄”男人的

2013-04-04 06:33:01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娇媚不一定要漂亮,也不一定要有多么丰满的身材,它是一种姿态,也是一种行为,下面就让木讷的女性来学学如何变得“千娇百媚”。

  1、衣着要有魅惑力

  有些职业女性很死板,穿衣总是黑白色,领口一直拉到颈位,裙子永远过膝,感觉像老处女,怎会有男性对你有兴趣呢?建议这种女性穿一些略微低领的衣服,裙子也要变化,不用“齐B”,但最起码在膝盖以上。

  回到家中不要穿上棉服似的睡衣,换上薄纱的睡裙,最好有蕾丝边;若在寒冷的季节,露腿的睡袍是不错的选择。那种“肉隐肉现”的视觉挑逗,令男人无法抗拒。

  2、学会应用暧昧

  暧昧是所有正常男人都抵抗不了的。女人小鸟般地依附在男人怀中,只要他的心不是铁石所铸肯定会想疼爱你。当然了,暧昧还得附加一系列的挑逗做,比如故意用酥胸触碰他的肢体,或者向他耳朵吹热气。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当对方坐在办公桌或沙发上时,你直接坐在他的双腿之间,但是千万别压到重要部位。如此一来,你们的性趣就会大增。

  3、言语挑逗

  语言挑逗需要一定的技巧,嗲声嗲气固然能令男人浑身酥麻,可是并非谁都喜欢。所以,要根据他的喜好选择不同的语气和言辞。而使用语言挑逗最佳时期有两个,一、沐浴前后;二、躺在床上准备入睡。

  4、若即若离的触碰

  在一些正经的场合,常扮作不小心碰到他的肩膊、踢到他的脚,并以热情的眼光追逐他,他去到哪里都看着他,但当他与你四目相投时,又迅速移开目光,扮得很暧昧。

  总之最好让旁人都感觉到你们很甜蜜,让别人拿你们来取笑,那种暧昧便会更深刻。当他以为你想要的时候,又突然离他很远,这样若即若离的挑逗招数,对不擅玩心理战的男性,他会完全被你玩弄于鼓掌之中。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容易被男人玩弄的8种极品女人

为了爱情,她们可以不顾亲情,不顾工作,甚至不顾一切的开始,所以,当爱情突然消失的时候,她们顿时会觉得所有的一切都随着爱情消失了。亲情、金……详细>>

细数敢于“玩弄”富豪感情的女明星

一直以来,女人都是男人手中的尤物,任其宰割。或许是女性时代的来临,让中国女性在感情生活上有了质的飞跃。现在不再纯粹是男人玩转女人的,女人……详细>>

女人勾住男人的“神秘”武器

不管她是某个公司的CEO,还是餐厅的女招待,都无关紧要。她有最真诚的生活,她有自己的荣誉,她不靠乞怜维生。 详细>>

女人抗议男人是在撒娇?

详细>>

对于玩暧昧的男人,女人该如何进行反击?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男人都不愿意承担起责任,他们享受着跟女人的暧昧感觉,只是一种玩玩的心态,从来不会想要承担起责任,可是大多数女人容易被这……详细>>

  • 王相兰

  • 李启荣

  • 刘恩益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