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糖尿病 > 糖尿病类型 > 妊娠糖尿病 > 正文

孕妇糖尿病患者的症状有哪些?

2012-10-29 07:25:20  来源:糖尿病网    转载

  孕妇糖尿病对于孕妇和胎儿的危害都非常大,所以及时的治疗非常重要,因此了解孕妇糖尿病的症状对此非常的必要。那么孕妇糖尿病症状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现在人们生活条件上去了,身体条件却下降了。患上糖尿病的人越来越多,这种病给人们带来很大的伤害,而且会影响患者的生活。

  1、体重:这个时候,体重已经没办法作为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状的检查内容了。因为所有孕妇的体重都会增加。

  2、饥饿感:这个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状和皮肤瘙痒一样。很容易被忽视。孕妇是一个人的嘴巴,两个人的饭量。所以本来就很容易感到饥饿。

  3、口渴:当孕妇时不时就口渴,而且是没有理由的。那孕妇就要开始仔细观察有没有别的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状出现。

  4、尿频:因为口渴导致饮水量的增多,所以上厕所的次数自然也会跟着增加。

  5、外阴瘙痒:患了糖尿病之后,抵抗力会下降。女性的外阴部特别容易被感染。

(责任编辑:严毓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糖尿病患者如何调理饮食

家有孕妇,家庭成员都应该积极行动起来,让孕妇科学饮食以保证身体所需,而如果家有孕妇糖尿病患者,更要格外注意,应该像保护大熊猫一样将其保护……详细>>

妊娠糖尿病患者应注意什么

对糖尿病有什么作用呢,糖尿病保健要注意什么,鱼对糖尿病的影响,其中又有哪些细节要注意的?详细>>

妊娠糖尿病患者的心理呵护

糖尿病孕妇的胎儿发生先天畸形的概率比一般孕妇高2~3倍,还可造成死胎、羊水过多、流产、早产、新生儿低血糖及呼吸窘迫症候群等。妊娠糖尿病不……详细>>

糖尿病患者初期的症状有哪些

糖尿病患者初期的症状有哪些的?说起糖尿病相信人们并不陌生,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导致了越来越多的人患上了糖尿病,糖尿病的出现严重的危害到患……详细>>

妊娠糖尿病患者要做哪些监测?

妊娠糖尿病不仅会危害的健康,还会对胎儿的发育造成很大的危害,因此大家在除了及时治疗之外,还应做好日常的护理和相关的监测,这样对病情的恢复……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