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糖尿病 > 糖尿病知识 > 糖尿病病因 > 正文

男性糖尿病人为什么会性功能障碍?大多是这3个原因导致

2019-04-25 08:46:36      

对于男性来说,他们最关注的就是自己的生理功能,而在生活中有些男性因为外界以及自身的原因而让自己出现生理功能障碍,糖尿病人也在此列。不少男性糖尿病人都出现了生理功能的障碍,他们也很疑惑,为什么自己血糖不稳也会导致生理功能出现问题?其实很多男性糖尿病人出现生理功能障碍主要是由以下这几个原因导致。

男性糖尿病人出现性功能障碍是什么原因引起?

一、精神因素

有些糖尿病人因为自己血糖长期得不到稳定或者是因为血糖上升而引起一些并发症,导致自己的情绪不稳定,让自己长期处于焦虑不安的状态,这样会让自己的心理压力增加。而心理压力以及其它精神因素就是导致性功能障碍的主要原因之一,如果是精神因素导致的性功能障碍,男性糖尿病人要调理好自己的心态,缓解自己的情绪,减轻自己压力以及放松自己,才能够让性功能障碍有所缓解。

二、器官性性功能障碍

器官性功能障碍指的是男性的器官出现问题,如血管、神经等,由于糖尿病人长期的高血糖会导致血管以及神经发生病变,而在血管和神经发生病变后就会让阴茎勃起出现障碍,如果是身体血管以及神经发生病变导致的性功能障碍,首先要控制好血管以及神经病变,防止病情持续恶化,再通过治疗来改善性功能障碍的现象。

三、混合性性功能障碍

这主要是指的精神因素以及器质性疾病同时存在导致的性功能障碍,如果男性糖尿病人在血管以及神经发生病变的同时还让自己精神压力过大,就会导致性功能障碍加重,就容易让性器官出现问题的同时也受到精神因素的影响,让自己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出现问题。

温馨提示,对于男性糖尿病人来说,在没有出现性功能障碍之前要做好一切预防措施,而一旦发现自己有出现性功能障碍的现象时要及时查明原因,并且及时采取措施。而且在在治疗期间糖尿病人可以进行适当的运动,运动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还能够有效改善血管以及神经病变,并且还能够提高免疫力,让男性糖尿病人的体质增强,能够有效改善性功能障碍现象。

(责任编辑:罗敏效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糖尿病人性功能障碍怎么回事,是这3个因素在作怪!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在发生后会导致一系列身体疾病的出现,而在大多数男性糖尿病人身上,经常见到性功能障碍。这不仅让男性患者感觉到困惑也感觉到……详细>>

糖尿病引起性功能障碍的3个原因

由于糖尿病而引发的性功能障碍疾病并不少见,影响着患者的性生活以及正常生活质量,为什么会有性功能障碍问题以及如何防治,这是应该重视的根本。详细>>

为什么糖尿病会引起男性性功能障碍

性功能障碍是糖尿病的并发症,那么,是什么原因引起了男性的性功能障碍,为什么糖尿病会引起男性性功能障碍?详细>>

男性糖尿病易引起性功能障碍 警惕4症状

我们都知道糖尿病是很容易引起并发症的,除了被熟知的并发症以外,男性糖尿病还会容易引起性功能障碍。在这里,为大家来介绍一下男性糖尿病引起性……详细>>

糖尿病人易伴有性功能障碍

糖尿病患者性功能障碍的症状会随着病情的加重而逐渐加重。特别是对男性糖尿病病人来说,患者最初会有性欲,可以正常射精并存在性高潮,可能会有阴……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