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糖尿病 > 糖尿病知识 > 糖尿病预防 > 正文

糖尿病易致勃起功能障碍 男人要积极防治糖尿病

2018-08-03 07:40:30      

糖尿病带来的危害非常大,糖尿病容易导致勃起功能障碍,大家要做好糖尿病的防治工作,糖尿病会诱发多种并发症,糖尿病患者积极配合治疗,能降低并发症的发病率,患者要按时定量的服用药物控制血糖,糖尿病会引起勃起功能障碍吗?

分析糖尿病的三大危害

1、勃起功能障碍:糖尿病会引起患者勃起功能障碍,会影响患者性生活的质量,甚至会对患者的肾脏及肝脏造成严重的损伤,大家要做好糖尿病的防治工作,定时按量服用药物能控制血糖,避免血糖浓度升高。

2、加重肾脏的损害:糖尿病会给患者的肾脏造成严重的损害,甚至会诱发严重的肾脏疾病,大家要做好糖尿病的防治工作,并且要定期测量血糖,避免血糖浓度升高,否则会影响患者的肾脏健康,甚至会导致肾衰竭。

3、对心脑血管的危害:糖尿病会诱发多种并发症,糖尿病会影响心血管的健康,甚至会导致高血糖和高血脂,也会诱发高血压,糖尿病会合并多种感染疾病,容易造成皮肤感染,甚至会诱发泌尿系统感染疾病。

男人要积极防治糖尿病

1、改掉抽烟酗酒的坏习惯:并且要定期测量血糖,糖尿病主要是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引起的,尽量控制动物脂肪及甜食的摄入量,少吃加工类的食品,经常吃加工类的食品会加重肾脏负担,甚至会影响到胰岛素的分泌。

2、多吃些蔬菜水果:男人要注意饮食结构的调整,多吃些蔬菜水果对身体好处多,并且能加快人体新陈代谢,具有扩张心血管的作用,能起到净化血液的作用,合理调整饮食结构能增强身体素质,可预防糖尿病发病。

3、坚持体育锻炼:男人平时要坚持锻炼,坚持锻炼能提高身体素质,能降低患各种疾病的风险,可起到防治糖尿病的作用,并且要定期测量血糖,改掉不健康的生活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能有效改善机体素质,久坐不活动会影响机体健康,并且会降低人体抗病能力。

糖尿病会引起勃起功能障碍吗?糖尿病会引发勃起功能障碍,甚至会加重肾脏的损害,会影响到心血管的健康,男人要做好糖尿病的防治工作,改掉抽烟饮酒等不良嗜好,多吃些蔬菜水果对身体有好处,注意日常饮食卫生不吃不干净的食物。

(责任编辑:刘志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如何防治糖尿病 糖尿病的危害 糖尿病

勃起功能障碍ED患者容易得糖尿病

美国心脏病电子版杂志发布的一项资料显示,有勃起功能障碍(ED)的患者,心血管、冠心病发病风险高达37%,这比没有患ED的人发病风险高20……详细>>

糖尿病影响勃起功能?糖尿病ED怎么治疗?

糖尿病属于代谢性疾病,本身并没有那么可怕,可怕的是对身体带来的急性和慢性并发症。持续性高血糖可引起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糖尿病足、糖尿病心脑……详细>>

为什么男性糖尿病患者易出现勃起功能障碍?

在糖尿病患者中,男性糖尿病患者发生勃起功能障碍的这种情况较为常见,发生率为40%~50%,是非糖尿病患者的4~5倍。而且随着年龄和糖尿病……详细>>

糖尿病会传染吗 防治糖尿病不妨这样做

糖尿病是一种遗传性疾病,糖尿病是不会传染给别人的,但是糖尿病可能会遗传给后代,糖尿病与遗传因素有密切关系,有家族史的人群更易患糖尿病,因……详细>>

糖尿病预防 防治糖尿病四小招

如今,生活的忙碌促使人们经常不得不吃一些高热量的食物,以解决一日三餐问题。然而,长期的高热量食物是很容易引起糖尿病的发生的。相信大家多少……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