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知识 > 肾病症状 > 正文

女性身体出现这4大症状 多半是肾虚了赶紧补!

2019-09-11 07:55:14      

很多人认为只有男性才会出现肾虚,其实女性肾虚也是不可忽视的健康问题。如果女性出现了肾虚的情况,不管是在身体上还是在心理上,都是会受到一定影响的。所以为了自身的身体健康,女性一定要重视起肾虚这个问题,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当女性肾虚的时候会有哪些表现吧。

女性肾虚的4大表现

1、体重增长

拥有苗条的身材是每位女性都渴望的,而匀称合理的身材也是健康生活的一个外在表现。出现了近段时期无缘无故的体重增长,有可能是肾虚的影响。因为肾虚会导致女性的内分泌失调,内分泌失调也会影响到脂肪的分解和代谢,所以脂肪就会容易在女性体内堆积,使女性体重增长,体型变胖。

2、更年期提前到来

对于一些年龄比较大的女性来说,更年期是难以避免的一件事。更年期的到来会给女性身体带来很多不适的症状,而且还预示着女性正是步入衰老的阶段,所以很多女性是惧怕更年期到来的。要注意的是,肾虚是会导致更年期提前到来的。所以女性一定要重视其肾虚这件事,更年期提前到来可不是一件小事情。

3、性冷淡

当女性出现肾虚的情况时,女性会出现月经不调等一系列月经异常问题。并且随着女性肾虚的不断加重,女性的性欲望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甚至会出现性冷淡的情况。虽然随着年纪的增长,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性欲望都会有所降低,但是肾虚使女性的性欲望降低会比较严重,甚至女性会出现排斥进行性生活的现象,这样不仅对身体健康有不好的影响,而且还会使夫妻的感情生活变得出现隔阂。

4、畏寒畏冷

很多女性都怕冷,特别是现如今已经步入了秋季,天气已经越来越凉,女性出现手脚冰凉的情况也越来越多。除了是寒性体质外,还有可能就是因为肾虚导致的。肾阳气不足就会出现手脚冰凉的情况,所以一定要重视起这个问题。

以上便是4种女性肾虚的表现,肾虚不仅仅是男性才会有,其实女性也是会有的,为了女性的自身健康着想,还是重视其肾虚这个问题,及早的发现及早的解决。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肾虚的症状 肾虚的症状 肾虚

女性出现这4大症状 你是肾虚了赶紧补!

很多女性都认为肾虚是男人的事,女人不用担心肾虚的问题,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女人也会有肾虚的时候,若女性每天都浑浑噩噩感觉腰背酸痛,这往……详细>>

女性同样容易肾虚 出现这2大症状要赶紧补肾!

提到肾虚,很多人以为女性不会肾虚,然而肾虚哪分男女,特别是在这快节奏、压力高居不下的社会里,很多女性都会受肾虚的困扰。因此,女性也要注重……详细>>

女性怕冷脱发或是因肾虚 为何女性会出现肾虚?

说到肾虚很多人认为只有男性朋友才会有肾虚的问题,其实不然,女性也会有肾虚的问题的。比如说怕冷,容易疲劳,爱生气,精力不集中,腰酸背痛,脱……详细>>

女性肾虚有哪些症状表现? 如何治疗女性肾虚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说一个男生肾虚不好,但其实女生肾虚对于女生的很多功能也非常的有影响,但是因为女生肾虚的表现往往不比男生严重……详细>>

女人也会肾虚?出现这5种症状是肾虚的表现!

在很多人的根深蒂固的认识当中,只有男人才会肾虚,其实这种想法是比较狭隘的,性别并不是肾虚的甄选条件,女人同时也会肾虚也怕肾虚。女人肾虚决……详细>>

  • 傅南琳

  • 章伟明

  • 王丹华

  • 余灵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