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知识 > 肾病病因 > 正文

这是造成你肾虚的6个因素,它会让你越来越虚!

2018-11-13 07:11:52      

肾虚的人其实在平日里还是比较多见的,其实造成肾虚的因素很多,而肾虚的主要原因往往是由于人们平时的生活习惯造成的,一般来说造成肾虚的成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造成肾虚的6种因素,他会让你越来越虚

1、过度焦虑因素

焦虑会让人精神十分的压抑,会让人思想不在状态中,这是很容易引发肾虚出现的,尤其是平时工作压力或者是长期压抑的人,这样的人往往睡眠质量不是很好,所以这更加重了人们肾虚的风险。

2、熬夜因素

现在不少人都比较喜欢熬夜,也许是因为一些琐事问题,也许是因为玩游戏,追剧问题,不少人在平时都有熬夜的情况出现,但熬夜往往会给人体的能量造成消耗,从而让人出现肾虚情况,所以想要避免肾虚那么就不要再熬夜了。

3、房事过度情况

如果在进行房事的时候频率比较高,而且比较猛烈的话,那么久会给人体的体力造成巨大的消耗,这就会让人体的肾脏负担变得更为严重,而如果这样的情况时间长了就会让肾虚情况产生,所以在房事上人们也应注意。

4、多度吸烟饮酒造成

抽烟饮酒是男人们平时最喜欢的一种爱好,但如果你长期的大量吸烟或者是喝酒的话,那么就会给身体的健康造成极大的伤害,时间长了就会造成肾虚产生,所以想要不被肾虚困扰,想要让身体更健康,一定要戒掉烟酒。

5、缺乏锌、缺硒因素

肾虚其实和神经内分泌功能的低下是有着十分大的联系的,而身体中缺少锌还有硒就会给人的内分泌腺功能造成影响,长期下来就会让病人有肾虚的情况产生,所以对于这种情况大家也应该多加注意,让尽量让自己身体摄入的营养更充足。

6、长期久坐问题

长时间的坐在办公室,不去运动,不活动的话,那么也会容易患上肾虚的。而想要健康的身体,那么就要靠坚持长期的运动来解决,这样才能有效的避免一些基本的到来。

通过上文的描述,您现在清楚肾虚是由什么因素造成的了吧?其实肾虚是一个长期累积才会引发的疾病,这种疾病会给病人的身体带来巨大的打击,所以对于这种情况大家务必要积极的去改善生活上的不良习惯,慢慢的去进行调理,这样才能远离肾虚。

(责任编辑:刘志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肾虚的6个因素 肾虚的原因 肾虚

男性为何会肾虚 专家揭秘四大诱发因素

男人的不良习惯比较多,不健康的生活习惯会影响到肾脏健康,因此男人更容易出现肾虚的问题,平时经常抽烟饮酒会影响肾脏,长期熬夜也会对肾脏造成……详细>>

腰酸就一定是肾虚吗?测测你的肾脏虚不虚

很多时候,男士们很容易受媒体的误导,把性生活中种种不尽如人意的表现,归结于肾虚。有的男士在性生活之后感觉腰酸就以为自己是肾虚,大补特补,……详细>>

肾虚会造成性冷淡?导致肾虚的原因是什么

肾虚,男人避之不及的两个字。许多男人因为肾虚而伤了自尊,也有许多男人不知该如何面对肾虚,解决肾虚。在国内,肾虚是大众都很关心的一件事。详细>>

肾脏太虚身体易生病,5个办法帮你杜绝它!

想必你一定对肾虚不陌生,这是一种在平时比较多见的疾病,尤其是对现在生活压力比较大,生活习惯不是很好的人来说更容易患上肾虚情况,而想要避免……详细>>

不明原因口咸应警惕肾虚,肾虚的3个典型症状你有吗!

当人体的肾脏出现虚弱的情况时,身体就会有一些异常表现产生,而这时候就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接受诊治,而对于身体的变化不少人都会感到十分的茫然……详细>>

  • 傅南琳

  • 章伟明

  • 王丹华

  • 余灵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