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知识 > 肾病症状 > 正文

肾病到底有哪些症状表现 肾病的症状有哪些

2018-04-06 08:05:49      

现在的男人最关心的问题就是自己的肾好不好,实际上也是如此,很多男人对自己的肾还是非常关心的,因为一个男人的是如果有问题的,那么他在性生活方面会出现问题。十,那么要怎样才能够看出来一个男人的肾有没有问题呢?怎么能够判断自己是否患上了肾病呢?其实生病也是有一些症状表现的,在平时如果出现了这些症状,就有可能表示已经患上了肾病。

那么肾病到底有哪些症状表现呢?

没劲

肾功能不好的时候,很多废物就不会从尿液里排泄出去,就会出现精神不振和全身乏力的症状,如果肾脏有病,蛋白质等营养物质也会从肾脏排出来的,也是会表现出精神不振的现象,所以经常发现自己容易困的男人,有可能是肾脏出现了问题。

食欲不振

在平时表现出不想吃饭,或者恶心呕吐,甚至会有厌食的症状,这时候就应该引起高度重视了,有可能是肾病发生了。

尿有泡沫

尿有泡沫的原因是比较多的,如果蛋白质从肾脏尿到尿里,尿液就会起许多的泡沫,这是很常见的肾病症状。

腰痛

肾脏的位置是在腰部的脊椎两侧,如果肾脏出现的问题,就会感觉到腰酸背疼。

排尿异常

健康的人每天排尿次数大概在五次左右,尿量约一千毫升左右,如果排尿的次数和量已经出现了变化,那么就有可能是患上了肾病。

水肿

喝水太多或者是睡眠时间太长,以及肥胖症等引起的轻微水肿,这样就有可能引起一次性的水肿,但是长期出现水肿的话,就有可能是肾病发生了。

尿蛋白和尿潜血

尿里有蛋白或者全血的时候,说明肾病发生了,而且有严重的症状,这时候应该及时到医院查尿常规来明确是否患上了肾病。

贫血

肾脏有排泄废物的功能,而且还有内分泌的功能,会分泌一些造血激素,当肾脏受到损害的时候,就会出现贫血。

温馨提示

除了上面这些病因以外,还有一些因素也是会可引起肾病发生的,如果患上了糖尿病和高血压等慢性疾病的时候,也会因为肾脏受到损伤而引起肾病的发生。所以男性朋友在平时一定要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要注意饮食清淡,而且要坚持体育锻炼来增强体质,这样就可以避免肾病的困扰,就可以做一个健康有魅力的男人。

(责任编辑:郑梦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肾病的症状表现 肾病的症状 肾病

儿童肾病的症状有哪些 护理肾病儿童父母注意啥

 儿童肾病综合征是一种对身体危害极大的疾病,它很容易会带来其他方便的并发症,甚至会威胁到患者的生命。肾病综合征发病年龄多见于3~6岁的幼……详细>>

肾病有哪些症状表现

肾病能引起什么症状,肾病有哪些症状表现?详细>>

一看就明白的 肾病早期症状到底有哪些?

肾病是所有慢性病中较为棘手的一种疾病,他发病隐匿,病程较长,很难治愈极容易反反复复!居多数的患者病情发展到最后走上的透析、换肾的不归路。……详细>>

肾病是由哪些原因引起的?肾病有哪些症状呢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不管从中医还是西医上来说,肾脏都是我们的身体里面顶重要的一个器官,说它是一个人的先天之本其实也不为过。虽然肾脏非常的……详细>>

患上肾病之后有哪些症状? 肾病要注意哪些事项

疾病是我们都非常讨厌的一个词语,而肾病就是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疾病,这是一种疑难病,需要非常长的时间来治疗。世界上每一年因为肾病而失去生……详细>>

  • 陈威

  • 李元勋

  • 黄培华

  • 刘必成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