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知识 > 肾病症状 > 正文
血尿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肾结石过敏性紫癜尿道炎系统性红斑狼疮尿路结石

血尿的9大饮食验方

2017-09-12 16:10:30      

1、取海金砂15克,牛膝25克,白糖50克,水煎温服,可治膀胱湿热引起的小便带血、刺痛。

2、用白菊花50克,刘寄奴25克,水煎服,可治血淋、热淋。

3、用车前草、旱莲草各50克,水煎温服,治热蓄膀胱引起的血尿、淋病。

4、六月雪根60克、灯芯草15克、鸡蛋2枚。同煮至蛋熟,去渣及蛋壳,早晚空腹吃蛋喝汤。适用于小儿血尿。

5、取鲜苋菜根30克,车前草25克,水煎服,每日2--3次,连服数日,对尿路感染血尿有效。

6、用芭蕉根、旱莲草各25--50克,水煎服,1日3次,连服3日,血尿可好转。

7、取百部25克,鲜生地50克,捣汁炖温服,可治血尿。

8、鲜马齿苋根100克,车前草7株,水煎服;刘寄奴15克,细茶末15克,水煎服。

9、取扁蓄200克,水煎服;茅草根100克,水煎服;大、小蓟各25克,水煎服;生苡仁根200克,水煎服,以上各方均有治血尿作用,可酌情选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血尿的9大饮食验方

取扁蓄200克,水煎服;茅草根100克,水煎服;大、小蓟各25克,水煎服;生苡仁根200克,水煎服,以上各方均有治血尿作用,可酌情选用。详细>>

盘点血尿的9大饮食验方

取扁蓄200克,水煎服;茅草根100克,水煎服;大、小蓟各25克,水煎服;生苡仁根200克,水煎服,以上各方均有治血尿作用,可酌情选用。详细>>

血尿的9大饮食验方

血尿对患者造成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应当及时采取正规治疗来控制病情的发展,研究显示,在日常生活中的部分食物能帮助患者改善血尿症况。下面就为大……详细>>

血尿的饮食注意要点

萝卜1500克、蜂蜜、盐适量。将萝卜洗净,去皮切片,用蜂蜜浸渍10分钟,放在瓦上焙干,然后再浸再焙(BF)(不要焙焦)(BFQ)连制3次……详细>>

血尿的偏方

血尿是因为血液中出现了少量的红细胞造成的尿液变红,这种情况一般是因为身体发生了一些炎症或者其他的病症,这对于患者的身体是伤害比较严重的,……详细>>

  • 邹永清

  • 王福利

  • 秦卫军

  • 邵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