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知识 > 肾病症状 > 正文
尿频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膀胱炎膀胱结石尿路结石外阴炎结核性膀胱挛缩

女人晚上尿频尿不尽是怎么啦?

2017-09-07 16:17:30      

有的女性常常会在晚上的时候不停的起夜,一晚上总是会起来四五次上厕所,这样就会严重的影响到晚上的休息,白天总是无精打采,而且皮肤也会变得非常的差。还有的女性不但会有晚上频繁起夜的情况,而且总是觉得没有尿尽一样,非常的痛苦。那么,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1、炎症刺激:急性膀胱炎、结核性膀胱炎、尿道炎、肾盂肾炎、外阴炎等都可出现尿频。在炎症刺激下,可能尿频、尿急、尿痛同时出现,被称为尿路刺激征。

2、尿量增加:在生理情况下,如大量饮水,由于进水量增加,尿量也会增多,排尿次数亦增多,便出现尿频。在病理情况下,如部分糖尿病、尿崩症患者饮水多,尿量多,排尿次数也多。

3、非炎症刺激和膀胱容量减少:非炎症刺激如尿路结石、异物等。膀胱容量减少如膀胱占位性病变、结核性膀胱挛缩或较大的膀胱结石等。

温馨提醒:

女人尿频尿不尽症状的存在给女性身体健康以及日常生活造成的影响比较严重,所以建议女性朋友如若存在此类疾病症状的话,还需警惕感染疾病,最好是及时前往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切不可拖延不治。

当女性出现了晚上尿频、尿不尽的情况时,一定要引起注意,不要麻痹大意。应该及时的看医生,积极的对症治疗。还要注意外阴部的清洁卫生,要经常的用清水清洗,而且还要勤换洗内裤等,同时在晚上的时候,尽量避免喝水,减少起夜的情况,正确让自己有一些好的睡眠。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尿频尿不尽怎么办

保持外阴清洁:应每日清洗外阴1次,勤换内裤,大便后擦拭肛门,应从前向后,避免将肛门污物带到尿道口。详细>>

女性尿频尿不尽的预防

尿路结石患者要避免摄取高钙食物,如菠菜、苋菜、春笋、柿子椒等,还要忌饮红茶、可可茶,勿食果仁等,因为它们可引起草酸钙和磷酸钙结石。另外,……详细>>

女性尿频尿急尿不尽平时注意事项

尽量减少对会阴局部的压迫,如不穿紧身裤,骑自行车时间不宜太久。详细>>

尿急尿频尿不尽的主要原因

男性朋友有的时候会出现尿急、尿频、尿不尽的现象,这对生活工作无疑是严重的干扰,其实男子在出现这种情况后有可能是前列腺疾病在作怪,那么患者……详细>>

尿频尿急尿不尽该怎么办呢?

说到尿频尿急尿不尽,我们大家对此熟悉不过了,光从字面以上来看就已经知道这是一种怎么样的症状了,通常这样的正常发生在我们的生殖器官上,往往……详细>>

  • 邹永清

  • 王福利

  • 秦卫军

  • 邵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