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知识 > 肾病症状 > 正文
近视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散光弱视视力斜视屈光不正

女人自慰会导致肾亏吗

2017-09-05 15:16:43      

1、女人自慰会导致肾亏吗

女性手淫的话也会导致肾虚的,而且还会引起一系列的并发症,如月经不调,脸上长斑等,甚至出现腰酸背痛,有点尿频,四肢冰冷,眼近视的历害,黑眼圈重,来月经时头晕,腰酸的历害等情况。针对这些情况,建议及时停止手淫,多吃一些益气补肾的食物,可有助于慢慢恢复。

2、女自慰会导致肾亏的解决方法

1、每日雷打不动睡满7小时,改善疲惫状态。注意睡眠不要超过8小时,睡多了也会让你疲惫的。

2、改掉睡前饮水的习惯,晚上不是补水时间,因为肾虚时水液代谢不畅,容易水肿。晚上喝点蜂蜜和酸奶,会让你第二天脸色更好。

3、减缓压力,早起对自己说一声:你要快乐,你要幸福!

4、早晨起来跑步吧,哪怕每周只一次,增加全身血液循环。

3、自慰的表现

自慰行为主要都集中在各种方式对性器官的直接或间接刺激,最终达到高潮(射精)的过程,主要包括直接用手来操作的自慰(手淫),或者采用器械来助“性”。无论男性还是女性,自慰的方式都是以对生殖器官的直接刺激而达到高潮和性满足。

男人的自慰行为往往比较单纯,几乎都是围绕阴茎进行的,例如有人靠两个大腿夹、压、摩擦阴茎而完成手淫;有人靠俯卧体位的阴茎与被褥的摩擦而射精等。但是,最常用、最直接的自慰方式是握住自己的阴茎。

并给予一定强度的摩擦,或者上下地抽动,以达到射精并获得满足的性快感,也就是通常所说的手淫。女人的自慰方式则比较复杂,除了围绕阴道刺激展开的自慰行为外,还包括对外阴(大小阴唇、阴蒂)、乳房等部位的刺激。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肾亏怎么调理?

有肾虚情况的女性应该尽量多吃黑米。研究发现,黑米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氨基酸以及铁、钙、锌、锰等微量元素,经常食用可以开胃益中、滑涩补精、健……详细>>

肾亏会导致肾衰竭吗

肾衰竭是一种常见的肾类疾病,这种病对人体健康有很大的危害,那么肾亏会导致肾衰竭吗,你是否了解肾亏会导致肾衰竭,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肾亏是……详细>>

女人肾亏的症状有哪些

潮红、冷汗、月经周期拖后,心情动摇……这些更年期症状假如找上了30岁的你,就该去查验一下你的肾是否有问题了。中医以为虚证的实质就是衰老。……详细>>

多愁善感的女人易患肾亏

肾亏是肾虚、肾气虚的俗称肾藏精,肾虚以肾精不足为主要症状,由于现代女性生存压力加大,办公室普遍用空调导致空气干燥浑浊,以及女性自身的免……详细>>

女人肾亏有哪些症状

患者出现腰酸背痛的情况后应该先注意留意一下是否有受外外界伤害的症状,如外伤、从事重体力活等,如果一切正常的话,就应该检查一下肾脏是否正常……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