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痤疮治疗 > 正文

祛除皮肤粉刺的4个好方法 快快学起来

2019-05-18 07:26:41      

很多人会面临面部长痘或者出现粉刺的情况,皮肤粉刺的情况,虽然不会威胁健康,但是会让脸蛋变的粗糙,此外粉刺的出现也会让毛孔变粗大,对于人体的外在形象造成影响。现在人是比较关注外在美丽的,爱美之心很重,所以出现了粉刺都会感觉到心烦,想要祛除粉刺其实有很多妙招。

祛除粉刺的小妙招有哪些?

粉刺出现虽然不疼不痒,但是会让脸上看起凹凸不平,而且还会感觉出来很多小疙瘩,及时通过化妆的方式也很难遮掩粉刺,比较恶心。下面介绍了几个生活小妙招,希望对于帮助大家祛除粉刺有些帮助。

1、涂抹维生素A药膏

若是脸部出现了粉刺,那么肆由其发展显然是不行的,这样只会让情况越来越严重。如果粉刺比较严重,此外如果能够感觉有发炎的情况,那么建议涂抹维生素A药膏,这类药在医院或者药方都是比较好买的,对于祛痘、帮助更新角质层都有着很大的帮助,此外还能抑制炎症,按照说明书使用效果好。

2、选择水杨酸护肤品

有些人患有粉刺是和自身肤质有关系的,油性皮肤且毛孔粗大的人群更容易出现粉刺的情况。所以建议朋友们不妨尝试用用水杨酸护肤品,效果是比较明显的。水杨酸护肤品能够帮助人体收缩毛孔,还能够促进皮肤代谢,出现了粉刺也可以用,这样淡化细纹也是比较好的,能够让皮肤恢复原本的光泽,水杨酸护肤品对于皮肤几乎没有伤害。

3、选对洁面乳,保护皮脂

食用洁面乳的习惯,相信很多人都会有。但是是否用对很重要,如果用错了可能会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男性和女性的皮肤会存在较明显的差异,不同的人群食用对应的洁面乳,这样才可以更好地保护皮脂,这样可以预防和治疗粉刺,以及其他皮肤问题。

4、正确彻底的卸妆

会化妆也要懂得正确卸妆,这样才能避免皮肤内藏有矿物油等,造成皮肤洁净度不够,从而出现各类皮肤问题。所以卸妆要干净,做到彻底的清洁再睡觉,这样可以预防和控制粉刺。

祛除粉刺的小妙招有很多,不仅是以上几种,平时大家也要注意多做运动,饮食要清淡,多吃水果对于皮肤都会起到帮助,对于预防和治疗皮肤问题都会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除粉刺的妙招 祛除粉刺的方法 祛除粉刺

祛除粉刺应定期去死皮?5个小妙招送给你

粉刺其实就是脸上的一个小痘痘,有人会说青春痘,但与青春痘相比,粉刺是不容易看到的,一个人要是经常外出旅游,那么粉刺大多是黑头粉刺。要是一……详细>>

脸上长粉刺疙瘩怎么办?掌握这5个技巧,让脸蛋变得光滑细腻

粉刺是常见的一种皮肤瑕疵,它是由很多因素造成的,比如肌肤代谢差、毛孔被堵塞、皮脂腺分泌多、皮肤受到刺激等。尤其是油性皮肤的人更容易出现粉……详细>>

得了疥疮瘙痒难耐?预防疥疮的4个好方法,快快学起来

听到疥疮两个字,是不是让你连连摇头,有没有瞬间感觉到皮肤瘙痒难耐。疥疮在皮肤科疾病中可以说是最无法忍耐的,痒起来简直让人想死的心都有。相……详细>>

夏季解决晒伤的3个小妙招 快快学起来

炎炎的夏季到了,强烈的阳光照射在身上,让皮肤变得火辣辣的。如果不做一些很好的防晒措施,那么皮肤就会受到无法言说的伤害。大家应该都有这种感……详细>>

三个祛除皮肤疤痕的妙招

生姜具有抑制肉芽组织生长的功效,可用来弱化和抑制疤痕的生长。方法:把新鲜的生姜切成片,用姜片轻轻地擦拭疤痕处,然后把姜片敷在疤痕部位,每……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