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治疗 > 正文

祛除狐臭的小妙招有哪些?这些方法真不错

2018-08-18 07:37:31      

狐臭对于经历过的朋友来说,听到这两个字,似乎就会觉得身体已经有这样的异味出来了。这么说一点也不夸张,对于有狐臭的朋友来说就会四处找寻去除狐臭的办法。想做到科学去除,又不想有什么事情危害到身体,就会找些我们身边的朋友用过的小妙招来进行尝试,那么都有哪些生活妙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祛除狐臭的小妙招有哪些?

1、生姜祛除狐臭

用我们日常生活中作为调味的生姜可以去除狐臭。生姜本身就有去除异味的效果,所以把它用纱布裹起来然后挤压出来的汁液,用汁液涂抹腋窝可以缓解狐臭异味的散发,每天涂抹或者是隔天涂抹效果都是不错的,可以进行尝试一下。

2、浓茶祛除狐臭

用我们不喝的浓茶来进行清洗,对于狐臭也是有帮助的,茶叶有一股清香的味道,用茶叶去除异味也不在少数,用它清洗腋窝处可以帮助缓解狐臭的异味,所以在早上出门前,或者是洗澡的时候,用浓茶清洗腋窝就可以。不用费力,虽然不能根除,但是都能起到缓解的作用。

3、涂抹爽身粉

在身体出汗的时候涂抹爽身粉,爽身粉对于爱出汗的朋友来说并不陌生,涂上爽身粉可以让身体干爽,一般小孩子经常会用到,它可以抑制汗液的流出,让身体保持干燥,尤其是狐臭的朋友,是因为出汗多所以异味大,涂抹爽身粉以后就会有一定的改善。

4、香水遮盖法

大家都知道在夏天出汗比较多,所以即使没有狐臭的毛病,也会多少有些汗味,所以为了遮盖小小的汗味都会用香水来遮盖。当然狐臭也可以,狐臭的朋友也可以喷上香水,可以起到应急的作用,在发现异味要出来的时候喷上香水也是可以遮盖一会的,但是注意不能时间太长,太长的话也起不到什么大的作用。

以上就是关于狐臭的一些常用方法,看完以后如果身边朋友有这样的可以给她们推荐一下。做一下尝试,毕竟做了尝试了就比什么都不做强。虽然说这些方法视情况而定,因人而异的,但是尝试一下也对自己没什么坏处,或许就管用了呢。

(责任编辑:麦琼璇 )

小苏打可以祛除狐臭吗?去狐臭5个小妙招应了解

每个女孩子都爱美,但是很多人都不能控制一些从娘胎里带出来的先天缺陷,例如狐臭。狐臭的时候很多女性朋友都非常的尴尬,因为不但影响了他们的正……详细>>

去狐臭的方法有哪些?有哪些去狐臭的小妙招?

有一些爱美的女性,当出现狐臭时确实会让他们感觉到非常的尴尬,因为狐臭影响了他们的情绪,在社交方面让他们变得更加的自卑,如何去除狐臭呢。详细>>

狐臭祛除前要做的检查有什么 预防狐臭有哪些方法

狐臭又称之为腋臭,具有一定的传染性,一般多发生在青年男女身上,据调查显示,此病的发病率还非常高,给患者的身心都造成了一定的伤害,所以治疗……详细>>

狐臭祛除前要做的检查有哪些

一般狐臭的症状是比较明显的,所以不需要专门的去医院进行检查。但是专家告诉大家想要治疗狐臭,做狐臭手术的话,还是应该做些检查的,以防有的方……详细>>

什么东西可以祛除狐臭

狐臭是非常多见得现象,让周围很多人都感觉特别的不舒服,其实狐臭也是具有一定的特异性的,欧美人士狐臭的发病人群是非常高达到80%。而东方人……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