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夏天怎么快速改善鱼尾纹? 脸上皱纹让你老十岁

2018-06-30 08:48:18      

脸上皱纹让你老十岁,漂亮的容颜对于很多女性比生命还重要。可是随着岁月的流逝,再美丽的容颜都会慢慢老去,所以说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多多注意一些事项,那么就能够老的慢一些,就像是女人的杀手鱼尾纹就是可以慢慢改善调理的,那到底鱼尾纹是怎样形成的。我们可以使用什么方法可改善鱼尾纹?

一、什么是鱼尾纹?

鱼尾纹这个其实就是笑的时候就会出现的那个大褶子,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就像经常看到的那个鱼的尾巴,所以叫做鱼尾纹,具体来说就是脸上的胶原蛋白随着岁月的逝去渐渐减少了,那么很自然地就会出现沟壑,这是岁月的痕迹。很多时候,我们的人体自然衰老也是产生鱼尾纹的表现之一。

二、鱼尾纹出现的原因有哪些?

1、身体虚弱。第一个就是因为休息不好,经常熬夜,用眼过度让眼睛营养快速流失。

2、紫外线直晒。因为紫外线照射,经常被日晒,这样也会加速老化。

3、经常微笑。经常性地笑也会导致鱼尾纹出现,因为当表情丰富夸张的时候会牵动周围的肌肉,所以说面部动作经常夸张有鱼尾纹在所难免。

4、没有护肤。面部皮肤干燥,长时间没有护肤,这主要是针对于那些经常没有保养自己的女生来说的。

5、长时间对着电脑。长时间对着电脑,面部肌肤缺水,这一点在现代社会是很常见的。

6、年纪太大。为年纪大了,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肌肤的弹性会自然的出现松弛。

夏天怎么快速改善鱼尾纹?

激光去皱纹。就是可以使用激光去皱纹,去比较好的医疗机构。

透明质酸去鱼尾纹。它是一种非常流行的透明质酸去鱼尾纹,因为它的透明质酸它的成分是所谓的人体水分子,补充使皱纹皮肤改善效果。

常常使用护肤品。就是可以经常性地使用眼霜、精华等护肤品,不要想着你很快就能抹去这个痕迹,几乎是很难的,说的过分一点就是不可能,需要长期使用和护肤才行。

常常按摩。也就是说,定期按摩,可以配合一些护肤品,使用正确的手法,轻轻按摩眼睛。

护肤作用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引起重视,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早早地行动起来保护皮肤吧。

(责任编辑:麦琼璇 )

3个坏习惯滋生鱼尾纹 如何改善鱼尾纹?

眼睛周围的皮肤是非常薄弱的,会提前出现鱼尾纹,鱼尾纹会让女性看起来显老十岁左右,这主要是生活中的一些坏习惯,导致大量的鱼尾纹的发生,比如……详细>>

鱼尾纹爬上脸显衰老?女性要学会这4个好方法,拒绝鱼尾纹!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角会出现深浅不一的皱纹,通常会把这种皱纹称为鱼尾纹。一旦出现鱼尾纹,会对整个人的形象造成巨大的影响,会给人一种显老的感……详细>>

一笑眼角全是鱼尾纹?教你6个小妙招解决问题!

鱼尾纹是在眼角和鬓角出现的皱纹,笑的时候会非常的明显。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在一天天的产生,一天天的变多,如果再不注重皮肤保养,鱼尾纹会变……详细>>

过度用眼会引起鱼尾纹? 如何预防鱼尾纹的产生?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但是有一部分女性在笑起来的时候鱼尾纹就产生了,直接暴露了他们的年龄,每次照镜子看到自己眼部的鱼尾纹就非常的苦恼,那到底……详细>>

鱼尾纹很显老?4大常见形成原因,早了解早预防!

鱼尾纹是一种长在眼周的皱纹,因与鱼尾相似,故得此名。鱼尾纹的出现,代表着人开始衰老,一般女性的眼周会较为明显。女性到了一定年龄,皮肤的的……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