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治疗 > 正文

为什么会患上甲沟炎?孕妇患甲沟炎怎么办?

2018-05-15 11:37:53      

生活中有许多的人并不知道甲沟炎这个疾病,在患上了这个病之后,很多的人都想知道这是个什么病,还很想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得这个病,那么为什么会患上甲沟炎呢?

1、在手指,多由于刺伤,撕剥肉刺或修剪指甲过深等损伤引起;

2、如果把脚趾头的指甲剪得过短了的话,在脚趾头旁边的软软的组织就会因为没有脚趾甲的盖住,就会往上面生长,结果就是,在趾甲长出来了之后,会刺到软组织里面;

3、穿了一些不合适的鞋子,比如说尖头的皮鞋,因为皮鞋的前面太窄了,会把脚趾的软软的组织挤起来,时间长了,也会形成嵌甲的;

4、脚趾曾经受过外伤,比如因为踢足球、碰撞还有砸伤等,使得足趾产生了破损。

只要指甲受到了一点点的伤害,都会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严重的影响,所以只要人们对指甲的保护不好的话,都是有可能会患上甲沟炎的,孕妇也不例外,只有在经过正确的有效果的处理之后,才可以帮助到孕妇患者早日得到恢复健康。那么孕妇患了甲沟炎应该要怎么办呢?

1、最好是到医院里去一下,请外科的医生做些诊治。

2、如果工作或者学习比较的忙碌,没有时间去看医生的话,可以到到附近的小门诊看一下,但是,一定是要去有医生资格的地方看病,那里面的大夫会根据你的情况进行一些处理的。

3、在对局部进行处理的时候,一定要用消炎的绿色的疗法物质,最好是使用一下头孢种类的抗生素,其见效快、价格也不是很贵。当然也可用其它的一些头孢类、或者对这个有敏感的抗生素类的消炎绿色治疗法,但是,一定要听取医生的意见,不可以自己随便乱用绿色疗法。

4、在输液的时候,还可以再用一些辅助作用的绿色治疗法物质来配合进行治疗,这样的话治疗的效果会更加的好,口服绿色的治疗法物,绿色治疗法对局部的皮肤和粘膜的恢复是有一定的作用。

指甲对我们起着保护的作用,虽然它看起来很结实,但是一不小心就会有可能患上甲沟炎。现在,有很多的治疗甲沟炎的方法,但是如果是孕妇的话还是要非常的小心。具体情况的话,患病者可以到专业的正规的医院去进行很详细的询问,这样也可以更加确保孕妇的健康。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疾病 皮肤护理 甲沟炎

孕妇患上甲沟炎该怎么办呢

 甲沟炎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的,不治疗会引起全身炎症感染的,而对于怀孕的患者来说,更加需要引起足够的重视。那么,孕妇患上甲沟炎该怎么办呢?详细>>

孕妇甲沟炎怎么办

 孕妇患了甲沟炎疾病之后首先建议患者及时的检查看看自己患病的原因到底是什么,根据自己患病的原因来加以对症的方法给予治疗是一种不错的明智选……详细>>

为什么会有甲沟炎?预防甲沟炎牢记8细节

甲沟炎其实就是我们指甲上出问题了,所引起的疾病,严重的甲沟炎是会给患者的生活带来严重的影响。相信许多朋友都想知道,这种症状经常发生在青少……详细>>

宝宝指甲剪太短会染甲沟炎 孩子患甲沟炎怎么办

宝宝指甲长得特别快,指甲长了若不及时剪短,容易藏污纳垢,也可能会抓破皮肤而引起感染。专家提醒,家长除及时为小朋友剪指甲外,也要注意,不……详细>>

孕妇得甲沟炎怎么办

怀孕期间的妇女都时刻注意着以防患病而影响胎儿,但万一孕妇得了甲沟炎,又怕影响胎儿,那该怎么办呢?引起甲沟炎的病因有哪些呢?下面就由小编来……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