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耳朵冻伤偏方治疗

2017-10-20 10:28:22      

耳朵冻伤偏方治疗

在寒冷的冬季,很多人的耳朵都会出现冻伤的情况。这个时候耳朵就会出现红肿,奇痒难忍,发热等情况,这样的情况有时会让难以忍受,有的时候,病情严重的患者还会出现水疱溃烂的。所以一定要及时的解决这样的问题,解决耳朵冻疮的方法有很多种。

步骤方法:

1、耳朵冻伤是每个人都可能经历的,它不仅让感到痛苦,而且患部皮肤还会感到奇痒无比,给生活和工作带来极大的影响。不仅让形象受到损害,而且还会忍受着身体上的折磨,所以对于耳朵没有冻坏之前就要做好预防的工作。

2、一般在冬天耳朵在冻伤处七,可以用大萝卜切成厚片放在火边烤熟了以后,在唇的冻伤红肿处涂擦。这样可以起到活血消肿的作用,但是擦的时候要轻轻的,不要用力擦伤自己的皮肤。如果耳朵冻伤比较厉害的话,可以涂抹一些冻疮软膏。

3、在冬天为了预防耳朵冻伤的发生,我们要避免自己的耳朵受到寒冷的刺激。一旦感到凉的时候就要注意保护自己的耳朵,注意防寒保暖。以及其他身体裸漏的部位,都要做好保护的工作,平时出门的时候就应该戴口罩手套,防风耳罩等,充分保暖。

注意事项:

在冬天一定要做好防护的工作,以防止耳朵冻伤。平常的时候还可以多进行一些体育锻炼,改善自己身体的血液循环,增强身体的机体功能。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冻伤耳朵的根治

有硬块者用红灵酒或姜汁,辣椒频擦。使气血畅通、皮肤上有小疤时。可用蜂蜜70%。猪油30%混合成油膏外敷、溃烂后用马勃1块或马勃膏(马勃2……详细>>

冻伤耳朵的根治?

耳廓冻伤早期,可把大萝卜切成厚片放在火边烤热,在耳廓冻伤红肿处涂擦,起到化滞散淤、活血消肿的作用,注意勿用力擦伤皮肤。如果冻伤比较厉害,……详细>>

耳朵冻伤的程度划分

廓冻伤红肿处涂擦,起到化滞散淤、活血消肿的作用,注意勿用力擦伤皮肤。如果冻伤比较厉害,可在局部涂抹冻疮软膏,口服抗生素。如果耳廓已经溃烂……详细>>

耳朵冻伤怎么办?

天气寒冷,有人会发生耳廓冻伤,耳廓的皮肤出现红肿、奇痒难忍、发热,总想用手使劲揉。但是用手揉有可能使冻伤部位的皮肤破烂,发生溃疡。 ……详细>>

怎样预防耳朵冻伤?

人们的耳朵突出于头部两侧,又缺乏皮下组织的保护,加之边缘血液循环较差,在寒冷的天气里容易发生冻伤。冻伤的部位开始时有痒、胀、灼、痛的感觉……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