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假性斑秃能自愈吗

2017-10-20 09:49:39      

斑秃的这一个情况是会对头部方面造成一些局部性方面的秃头,并且这样的秃头范围以及数量方面并没有特别的指定,是比较随机性的。但是有一些虽然也是会出现各种局部性秃头的情况,但是却不是斑秃,这一种情况一般被人称为假性斑秃。

假性斑秃的这一个过程中,由于大部分是身体出现某一些变化上,以及头皮受到各种创作或者是病毒性方面的侵害了之后,才会形成假性斑秃的这一个情况,由于这样的情况也是会导致各种秃头的现象出现,并且是会影响到日常的形象以及身心健康,所以是需要治疗的。

斑秃主要是一种无瘢痕方面的秃发情况,并且这样的秃发并不是由于头皮各种创作性而导致的,所以在经历了一定的时间性休养下,是可以达到有效的自愈情况,而这样的情况是不会出现在假性斑秃上的。

假性斑秃虽然与斑秃仅仅是两字之差,但是其本质上的概念以及病理都是不同的,所以在这样的不同情况下,是需要患者进行一定的治疗下,才能够恢复健康的情况。因为假性斑秃的出现主要就是各种头皮以及身体方面的创作而导致的,所以在这样的导致情况下,是容易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影响,从而是需要进行一定的治疗之后,才能够使假性斑秃的情况彻底恢复。

因此,假性斑秃的情况不存在着自愈方面的几率,所以在出现了局部性秃头的这一个情况下,是需要对其进行一定的检查之后,从而是判断是斑秃还是假性斑秃,如果是假性斑秃的话,是需要通过立即的治疗后,才能够恢复一定的健康情况。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斑秃会自愈吗?斑秃如何护理?

导致斑秃的原因比较多,心理压力大是一大原因,现在的生活节奏比较快,很多患者都处于亚健康状态,所以斑秃患者也比往年要多。有人说斑秃是可以自……详细>>

儿童斑秃多久能自愈

患上斑秃的因素是非常的多的,要是在儿童时期患上斑秃的话,那么患者首先需要注意的事情就是看下自己的这个疾病是不是因为遗传所导致的,因为一般……详细>>

斑秃与假性斑秃的区别?

斑秃是常见的一种脱发类型,它严重影响着人们的美丽,那么斑秃和假性斑秃怎样识别呢?下面我们就列举了几个主要的区别供大家参考。详细>>

斑秃与假性斑秃的区别

有一种疾病,看起来很像斑秃,但并非是真正的斑秃,我们称这种斑秃为假性斑秃。它在发病时,像斑秃一样会在患者的头皮上出现很多不规则的小片脱发……详细>>

如何区分斑秃与假性斑秃?

假性斑秃就是看上去象斑秃,但并非真的斑秃。它和斑秃表现类似的有,不经意间头皮上出现1~2片圆形、卵圆形或不规则小片脱发区,分界清楚,可以……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