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男人抗衰老的方法

2017-10-16 10:13:46      

运动抗衰老

收腹举腿

练习方法

身体仰卧躺在斜板上,两臂伸直,双手握住头后的支撑物,上体固定不动,双腿伸直向上做收腹举腿运动。两腿尽量贴近胸部再放下,再举腿,依次进行。

要求:斜板固定的角度可根据自己的体能状况,如腰腹力量较好,斜板的坡度可大一些,力量小,坡度可小些。

收腹举腿时,两腿伸直;膝盖不要弯曲;腿放下时,速度减慢,可拉伸腹部肌肉;一组做10-15次,做完后休息1-2分钟,再做下一组练习,可做2-3组。每周做2-3次。

作用:提高腰腹肌力,扩展胸部,增强呼吸机能。

仰卧两头起

练习方法

平躺于地板或床上,两腿并拢自然伸直,两臂于头后自然伸直。起坐时,两腿两臂同时上举下压,向身体中间靠拢,以胯为轴使身体形成对折,然后恢复原状,再继续做两头起的运动。

连续做l0-15次,每次练习做2-3组,每周锻炼3-5次。可利用早晨起床后或进行其他运动后,以辅助练习进行锻炼。

要求:两头起坐时,四肢要自然伸直,不要弯曲膝盖,要同时动作,不要有先后;两头起时吸气,腿放下时呼气,不要有意憋气;初练时,协调性可能较差,手脚不能同时起或对折角度小(手脚碰不到一起)。这没关系,随着时间的推移,可使动作做得完满。

作用:增加腰腹力量,提高身体的协调性。

负重踢腿

练习方法

身体直立一腿支撑(体质较弱的可扶支撑物),另一小腿绑上沙袋或别的重物,做前踢腿动作,踢的高度应与上体形成直角,踢5-10次后,再换另一腿继续进行。

要求:做前踢、侧踢腿时,腿要伸直,不要弯曲膝盖,上体不动;做高凳屈伸时,上体不动,以膝关节为轴做屈伸运动。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抗衰老的方法有哪些

大扫除:疾病68%都与室内环境相关。男人定时的完全清洗是肯定必要的,尤其是某些简单忽略的清洁死角:厨房流理台、澡堂的马桶四围、沙发和地毯……详细>>

适合男人抗衰老的方法

农民长命百岁的几率是城市居民的两倍。男性适当养花、种草、干农活,有助长寿。如果是生活在城市里的话,多做家务也有同样的效果。详细>>

男人如何抗衰老

巧做手指运动不仅能让人拥有灵巧的双手,还会使大脑反应更加迅速灵敏。平常看电视时,不妨多动动十指,做套简单的“手指操”:双手握拳然后从小指……详细>>

男人抗衰老吃什么

虽然很多人都觉得吃大蒜的话是很重口味,但是大蒜具有非常强大的杀菌效果,可以帮助男人消灭体内的细菌,帮助男人强生健体。如果你觉得大蒜真的很……详细>>

细胞抗衰老的方法

在面部真皮层有皱纹的地方注射自体脂肪提取的胶原纤维及细胞,可以使面部的皱纹舒展的同时保持良好的的弹性。同时还有改善其他部位细小皱纹、增强……详细>>

  • 陈宪海

  • 门莉

  • 余厚源

  • 刘春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