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紧致毛孔的方法

2017-07-07 15:36:06      

(1)补水。收缩毛孔,紧致肌肤的第一步就是补水了,做好保湿补水工作可以恢复肌肤的水油比例和肌肤的纹理,使肌肤更水润并且缩小毛孔和紧致肌肤。

(2)凉毛巾敷脸。在洗脸的时候不妨试试化妆水,在用化妆水洗脸后再将一条冰冻过的毛巾敷在脸上,等到脸上的热气散掉后,就可以了,这样做不仅可以减少油脂的分泌还可以收缩毛孔和紧致、提拉肌肤哦!

(3)含植物护肤品。平时可以用一些具有紧致肌肤作用的护肤品,在选择这些护肤品时一定要看清楚哦,一般都要选择含植物成分的,像一些含有芦荟、金盏花、燕麦等植物成分的的护肤品就是不错的选择。

(4)敷面膜。面膜不要忘了,一般几天一次就可以了,但是却是不能忘的,化妆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选择一些含花絮比较多的化妆棉,然后再倒入具有保湿效果的化妆水,敷在脸上就可以了,而且用化妆棉制造成的面膜也可以撕成一小块一小块的,方便又好用。

(5)注意休息饮食。除了做一些脸上功夫之外,平时的饮食和休息也很重要,记住,不能熬夜,不要吃一些煎炸的食物,要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从内调上解决才可以起到根本作用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紧致毛孔的有效的方法

收缩毛孔,美眉们可以多敷一敷具有紧致肌肤功效的收敛面膜,在我们平时的生活当中,就有很多食物可以用来帮助肌肤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例如蜂蜜与……详细>>

如何紧致毛孔?

美容原理:本款面膜中所含的橄榄油具有很好的滋润效果,能够有效除皱紧肤,搭配具有抗老化功能的蛋黄,紧肤功效更加显着。详细>>

皮肤紧致的方法

对于紧致脸部的皮肤能相信是很多爱美人士都比较关心的一个话题随着时间还有年龄的增长的皮肤就变得越来越松弛,细胞代谢变得缓慢,不能很好的补水……详细>>

让皮肤保持紧致的方法有哪些?以下4种方法不要忘记!

随着年龄的增大,人的皮肤弹性会慢慢下降,皮肤也会越来越松弛,会让人看起来显得老态。但是每个人都不想让自己过早衰老,要想保持年轻状态平常,……详细>>

紧致皮肤的脸部按摩方法

按揉脸部。首先把四个手指轻放在下巴的中央位置,然后从下巴开始往耳部下方、从嘴角开始往耳部中央、以及从鼻翼开始往太阳穴,用上下锯齿状的移动……详细>>

  • 文海泉

  • 张桂英

  • 周英

  • 程良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