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多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偏头痛焦虑症贪食症经前期综合征

去除汗脚脚臭的小窍门

2017-07-04 14:49:36      

去除汗脚脚臭的小窍门

1、鞋子内放入生石灰小包,即现在很多食品包装里都会带有的干燥剂,吸走汗味,保持鞋子的干爽。

2、每日可以用50~60°的热水泡脚,每次15分钟,每日1至2次,坚持一段时间。

3、每晚临睡前,用棉球或布头蘸小许酒精,均匀地抹在刚脱下的鞋内,坚持两个星期,鞋就不会发出臭味了。

4、洗脚时,在热水里加50克白矾,浸泡10分钟左右,可去除脚臭。

5、葛根15克,研成细末,加白酒15克,再加适量水,煎后洗脚,每日一次,连续一周后,可除去脚汗引起的脚臭。

6、把几粒樟脑丸压成粉末,撒在洗干净的鞋内,在垫上一块鞋垫,这样穿时就不易臭脚了。樟脑丸不能直接和脚接触,里面的樟脑丸只要隔周换一次就可以了。

7、柚子皮撕成小碎片放入鞋子内,可以有效去除异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用什么方法可以去除脚气脚汗脚臭呢?

脚气脚汗脚臭是困扰很多人的问题,很多人因为这个原因买鞋都不敢试穿,去别人家做客的时候,都不敢拖鞋进屋。那么用什么方法可以去除脚气脚汗脚臭……详细>>

去除腋臭的小窍门

少吃有强烈刺激的食物、戒烟酒。这些食物对人体有刺激作用,会干扰人体的正常生理功能,影响内分泌的调节,而过多的流汗和不饱和脂肪酸会把衣服染……详细>>

除鞋臭脚臭的几个小窍门

脚气是很多男性都比较尴尬的事情,很多人都因为自己的脚气有了自卑的心理,可以说给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巨大困扰。摆脱脚气带来的烦恼唯一的方法就是……详细>>

去除腋臭的小窍门有哪些?

患者的心理紧张,鼻翼、腋窝、腹股沟等部位汗腺分泌活跃,葡萄球菌分解加快,容易导致气味加重,所以患者保持良好的心态,保持情绪的稳定,也可以……详细>>

去除腋臭的小窍门有哪些?

患者的心理紧张,鼻翼、腋窝、腹股沟等部位汗腺分泌活跃,葡萄球菌分解加快,容易导致气味加重,所以患者保持良好的心态,保持情绪的稳定,也可以……详细>>

  • 邝小枫

  • 陆枫林

  • 诸葛宇征

  • 王友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