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生殖器疱疹 > 正文

生殖器疱疹是怎么回事

2017-06-23 18:08:11      

生殖器疱疹是一种难以治愈的顽固性疾病,其是性传播疾病种类中的一种,不仅难以治愈,还容易反复发作。关于生殖器疱疹的有关知识,大家要有一定的了解。那么,生殖器疱疹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看看专家的介绍。

生殖器疱疹是怎么回事?

生殖器疱疹这是一种常见的性传播疾病,它散布广,多发生于青年时期期后性关系没秩序的人海中,或有不洁伉俪生存史的人海,性接触传染率达百分之三十至百分之五十。这种生殖器疱疹是由疱疹Ⅱ型病毒感染引动的,病理表达为男性和女性性器部位急性炎症性皮肤疾病,它独特的地方是反复发作,再次发作率可达百分之六十,发作部位往往固定。

生殖器疱疹潜伏时期4~7天。发疹前后有发热、头疼、浑身不舒服,在骶2~4节段神经器官显露出来感受异常。女性发病发生于体积阴唇、阴蒂或宫颈处,闪现集簇性散布,先为红色丘疹,可成为小水疮,疱疹半透明,内含黄色液体,抓后极易破溃腐烂,可灼热痛疼,也有可能显露出来继发感染,鼠蹊淋巴结肿大,有压痛,但多不化脓。男的生殖器疱疹多发生在阴茎龟头、冠状沟、肾囊、包皮等处,间或也波及尿道,引动尿道炎,剩下病程与女性完全一样。同性恋者尚可在肛门和直肠发病。

新生儿的口腔、皮肤、眼球均可发生疱疹,重者高烧,出血,气喘,大多失去生命,幸存者仅百分之十五,所幸并无后遗症。

除开疱疹Ⅱ型病毒外,还有一种疱疹Ⅰ型病毒,不经过性器感染,也不发生在性器地区范围,而多位于腰部以上皮肤、粘膜两地相连处,主要经带菌者唾沫广泛散布,可引动口唇疱疹,疱疹性眼结膜发炎、角膜炎等。感染后只有百分之十的人显露出来临床症状。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生殖器疱疹是怎么回事

据调查显示,生殖器疱疹的传染性是很强的,现在很多年轻人因为性生活混乱而感染了它,一旦被它感染,患者所受到的伤害还是比较厉害的。详细>>

生殖器疱疹是怎么一回事呢

说起生殖器疱疹这种疾病,很多人都觉得难以启齿,因为这种疾病是由于不洁的性生活造成的,所以很多患者都有自卑的情绪。所以患上疾病患者就应该及……详细>>

生殖器疱疹患者有赘生物是怎么回事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物质水平也提高了,追求娱乐的方式就变得多种多样起来,这个时候像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就到来了,发病率逐年的上……详细>>

生殖器疱疹是怎么传染的?

生殖器疱疹是性病因此只能通过性接触传播。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思想,俗话说万物中皆有特例。生殖器疱疹的感染并不仅仅是依靠性接触, 或者说是不……详细>>

生殖器疱疹是怎么得的

如果是夫妻双方同时患上了生殖器疱疹,应双方同时进行治疗。因为仅一方治疗是无效的,治疗彻底,还是会在性生活中造成相互感染,因此,生殖器疱疹……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