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生殖器疱疹 > 正文

生殖器疱疹的饮食禁忌

2017-06-23 17:50:29      

患上生殖器疱疹,不仅会承受疾病所带来的危害性,还会使自己的心理出现严重的压力,更有甚者,会影响到自己的家庭生活。专家介绍,生殖器疱疹除了积极治疗,还应在最平常的饮食上多加注意。那么,生殖器疱疹患者在饮食上应注意些什么呢?

1、可服用蜂蜜或蜂王浆,增强自身抵抗力和免疫力。生殖器疱疹的复发往往都是在抵抗力低下时发生的。

2、在治疗生殖器疱疹前和治愈后,应戒掉烟、酒。每只香烟能使人体损失约3到5毫克的VC,而VC是增强免疫力的重要维生素。饮酒更甚,饮酒可促使本病复发,加重本病的症状。

3、应该注意避免或少吃辛辣食物。

4、少吃海鲜类食品。多吃富含维生素、蛋白质的食物,如新鲜的蔬菜、水果及牛奶、鸡蛋等,并同时进行体育锻炼。

其实,只要我们在自己患上疾病的时候,认认真真的对待,疾病就不会那么容易的恶化,然后去危害我们的健康。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殖器疱疹患者的饮食

生殖器疱疹的恢复对于患者来说是一种煎熬,因为很多患者的不恰当行为影响了治疗的效果。在众多影响治疗生殖器疱疹的行为中,饮食是最容易影响治疗……详细>>

生殖器疱疹饮食护理

如酒、烟、生姜、辣椒、羊肉、牛肉及煎炸食品等辛辣温热之品,食后易助火生热。中医以为,本病为湿热火毒蕴结肌肤所生,故该病患者应带状疱疹患者……详细>>

生殖器疱疹痒吗

生殖器疱疹痒吗?生殖器疱疹容易复发,而且是多次的,经常的,所以是性传播疾病中的顽疾。少数患者可以引起播散性疱疹,疱疹性脑膜炎、前列腺炎、……详细>>

生殖器疱疹怎么根治

生殖器疱疹怎么根治?生殖器疱疹是由单纯疱疹病毒(HSV)引起的性传播疾病,主要是HSV-2型,少数为HSV-1型。是常见的性病之一。生殖……详细>>

怎样治疗生殖器疱疹

治疗生殖器疱疹的方法都有哪些?生殖器疱疹是一种由单纯疱疹病毒侵犯生殖器皮肤、黏膜引起的红斑、水疱、糜烂、溃疡性损害的性传播性疾病。虽然目……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