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烧伤
挂号科室:整形烧伤科 同类疾病:创伤软组织损伤冻伤脑外伤尿道损伤

激光祛疤痕后的护理 激光祛疤痕的注意事项

2017-06-16 17:24:17      

在日常生活中,由于车祸引起的疤痕,或者由于火灾引起的烧伤疤痕是非常常见的。因为这些事情都是发生在一瞬间,而灾难过后的皮肤问题成为了一大部分受害者的一块心病,皮肤的疤痕对于外貌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社交问题,而激光祛疤痕手术的出现让这些受害者再次绽放了光彩,那激光祛疤痕后的护理如何进行?激光祛疤痕的注意事项又有哪些呢?

激光祛疤痕后的护理:

1、在进行激光祛疤痕手术后,应该保持皮肤美容手术部位的干净,避免皮肤感染。

2、在进行激光祛疤痕手术后,可能会出现红肿的现象,无需担心,短时间即可恢复。

3、在进行激光祛疤痕手术后,应该注意做好补水嫩肤的措施,多喝水、多吃水果。

4、在进行激光祛疤痕手术后,应该按照医生的指示,定期的进行手术部位的复查。

激光祛疤痕的注意事项:

1、在进行激光祛疤痕手术前,应该保持手术部位的洁净,避免影响手术的进展。

2、在进行激光祛疤痕后,应该注意做好防晒措施,以免造成手术部位的日晒斑。

3、在进行激光手术后,不要使用劣质的化妆品和护肤品,以免对肌肤造成影响。

4、在进行激光去疤痕手术后,应该多摄入胶原蛋白和维生素C,这有助于恢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疤痕九大禁忌症

局部有感染病灶,青春期或面部座疮反复发作而未达到稳定的患者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详细>>

激光祛疤应如何护理?

患者在接受了激光祛疤手术后局部可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红肿、轻微出血,之后或许会出现结痂、色素沉着或减退等,均为正常现象,不需治疗。详细>>

痤疮留下疤痕激光祛疤有用吗

因小时候脸上起了天花留下麻子,由原来的痤疮变成了现在的疤痕,医学上尊称为凹陷性能疤痕。凹陷性能疤属于一种机体无法自行修复的疤痕,需积极进……详细>>

激光祛疤痕治疗需要多长时间

疤痕整形等皮肤疾病是激光在医学治疗上的一次新应用,激光祛疤整形术适合治疗细小的增生和萎缩性疤痕,如:外伤或手术后的疤痕、座疮后残留的凹陷……详细>>

在激光祛疤痕手术前的准备措施

要了解激光去疤痕手术的时间用多久,这个是根据治疗范围大小而定。激光去疤痕同样要根据具体的情况决定疗程,像表面的雀斑或去除纹眼线一次就可以……详细>>

  • 黄木平

  • 周东怀

  • 陈新寿

  • 王车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