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多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偏头痛焦虑症贪食症经前期综合征

减肥后皮肤松弛该怎么办?

2017-06-16 17:24:17      

皮肤松弛现在已经成了爱美人士的一大困扰,皮肤松弛多发生在年纪比较大的人身上。但现在,不仅仅年纪大的朋友有皮肤松弛的烦恼,不少千辛万苦减肥成功之后的人也会出现皮肤松弛的症状。接下来,我们就给这类朋友介绍几种能对付减肥后皮肤松弛的方法。

1、维他命C

可保护细胞不受紫外线伤害以及中和游离自由基,有助于合成胶原蛋白,可以改善皮肤皱纹及松弛现象。

2、补充胶原蛋白

通过注射、口服或者使用补充胶原蛋白的面霜,能够使得皮肤的支撑能力得到显著增强,或者多食用猪蹄,银耳等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也能达到改善效果。

3、饮食均衡

多摄取含抗氧化物的蔬果,如胡萝卜、西红柿、葡萄等,还要多喝点红酒和茶,它们可以保护皮肤内的胶原蛋白。避免食用高脂肪食物,以免产生自由基,加速老化。

4、擦一些维他命E油或者精油

配合按摩,也可以改善。

5、坚持有氧运动

是增强皮肤弹性、收缩松弛的皮脂的有效办法。仰卧起坐可以有效的帮助腹部肌肉的紧实,可以根据你的耐受程度每天坚持做仰卧起坐,有很好的作用。

减肥后造成的皮肤松弛的,可以在减肥的过程中使用紧肤霜之类的帮助收紧皮肤的产品,同时配合运动,不但可以避免皮肤松弛,还可以增加皮肤弹性,把皮肤松弛杀死在减肥的初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后皮肤松弛怎么办?

减肥后皮肤松弛怎么办?这是很多减肥成功的人遇到的问题,看看下面的内容你就知道啦。详细>>

减肥后皮肤松弛的原因

支持皮肤的肌肉松弛,令皮肤也随之松弛。其他因素比如地心引力、遗传、精神紧张、受阳光照射及吸烟也使皮肤结构转化,最后使得皮肤失去弹性,造成……详细>>

皮肤松弛下垂怎么办?

任何水果的水润果皮在一定时间的氧化之后,都会变得变得松松的,没有弹性。我们的肌肤同样也是如此,长时间的暴露在空气中,自已磨灭了肌肤的弹性……详细>>

面部皮肤松弛该怎么办呢

面部皮肤松弛该怎么办呢?面部皮肤松弛下垂等是很多中老年人中最为常见的,这是一种正常的自然现象,每个人到了一定的年龄肌肤都会出现衰老的症状……详细>>

眼部皮肤松弛怎么办 妙招教你巧解决

时间流逝,岁月在我们的面容上留下了丝丝痕迹,原本青春活力的肌肤一天天变得松弛而不再紧致,这个时候,紧肤计划势不可待!详细>>

  • 邝小枫

  • 陆枫林

  • 诸葛宇征

  • 王友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