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生殖器疱疹 > 正文

怎么做好生殖器疱疹的护理工作

2017-06-16 15:50:37      

怎么做好生殖器疱疹的护理工作?生殖器疱疹是比较高发的疾病,该病的发生会给患者带来很大的影响,因此对于该病一定要引起重视,患病后要积极的治疗。需要注意的是该病治疗的同时,一定要进行科学的护理,这对于该病的尽快恢复是很有帮助的。生殖器疱疹的护理主要是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心理护理:该病的发病部位必要的隐私,很多的患者因为碍于面子而不愿就医,或是选择没有资质的小诊所等,结果导致该病的病情加重,或是很多的患者在诊治的过程中,怕把该病传染给配偶,怕影响以后的性生活等顾虑多多,不能安心的配合医生的治疗。因此在该病的治疗过程中一定要多关注患者,消除其焦虑、苦恼情绪,增强患者治疗疾病的信心,以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

第二:节制性生活频率:生殖器疱疹是比较的容易复发的,一些不良的因素,比如夫妻生活,过劳累等的情况都是会引起该病的发生的,因此该病的患者在治疗的期间应避免频繁的性生活,并且对于有症状的患者禁止性生活,以避免传染给性伴侣。

第三:改善饮食:注重饮食是治疗疾病的基础,健康的饮食对于增强患者的抗病能力,促进疾病的恢复是很有益处的。因此,大家要注意日常的饮食,要注意饮食的营养全面。

第四:注意日常生活的护理:患有生殖器疱疹,一定要注意生殖器部位的卫生,避免因患处破损,出现感染的情况,也有助于破损皮肤的愈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殖器疱疹的护理工作该怎么做

生殖器疱疹会在人们大意的时候趁虚而入,所以大家不要掉以轻心。已经染上生殖器疱疹的患者,如果想把这种疾病彻底根除,就一定要按照专业医生说的……详细>>

如何做好生殖器疱疹的预防工作?

众所周知,生殖器疱疹是一种常见的性传染疾病,对患者及患者的家人具有很大的影响,如果治疗不正确还容易造成生殖器疱疹的不断复发。因此,如何做……详细>>

生殖器疱疹的预防工作要怎么做

避免引发家庭感染:家中有人患生殖器疱疹时,患者的内衣、床单以及被患者分泌物污染的用具可用煮沸或消毒液浸泡法消毒。在疱疹活动期,禁止性生活……详细>>

预防生殖器疱疹要怎么做好

现在生殖器疱疹病人的保养越来越受到重视了,生殖器疱疹是常见病,生殖器疱疹一起也是多发病,生殖器疱疹病人除了规范的医治,日子中生殖器疱疹病……详细>>

生殖器疱疹怎么做好保健措施

生殖器疱疹具有很强的传染性,所以日常生活中,家中有人患生殖器疱疹时,患者的内衣、床单以及被患者分泌物污染的用具可用煮沸或消毒液浸泡法消毒……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