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生殖器疱疹 > 正文

生殖器疱疹注意事项和保健方法 患上生殖器疱疹怎样进行护理

2017-06-16 15:49:39      

生殖器疱疹是性病中比较严重的一种疾病,对于这种疾病,患者如果在发病的早期没有及时进行检查治疗是会给自身造成极大的健康隐患的,那么,生殖器疱疹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该怎样进行保健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听听专家对此是怎么说的。

1、生殖器疱疹这种疾病是有很强的传染性的,因此,患有这种疾病的患者在治疗的过程中应注意遵循夫妻同治的原则进行治疗以免引起交叉感染,从而导致病情复发,对此患者朋友们要特别引起注意了。

2、生殖器疱疹患者在治疗的过程中还应注意调整还自己的心态,尽量让自己能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这对于病情的控制也是很有帮助的,因为心情愉悦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力,从而更有利于患者身体的康复。

3、患有生殖器疱疹的患者在恢复的过程中还应特别注意日常饮食,平时多吃一些维生素含量较多的食物也是有助于身体的康复的,患者还应注意尽量少吃糖类、脂肪类较多的食物,以免导致病情加重。

4、对于患有生殖器疱疹的患者来说,想要身体更好的恢复还应重视做好卫生清洁工作,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持生殖器周围卫生、干燥,患者平时应注意及时更换内裤、洗澡,以免导致细菌感染,从而会使得患者病情加重。

以上这些就是专家给出的生殖器疱疹的日常保健方法,这种疾病发生以后患者朋友们一定要特别引起重视了,在积极进行治疗的同时还应重视做好日常护理工作,只有这样才能使得身体尽快的恢复,希望专家的详细介绍能给更多的人带来帮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殖器疱疹的注意事项

生殖器疱疹患者尤其是在疣体未完全消退时应禁止夫妻生活,以防加重病情、生殖器疱疹扩散或传染给他(她)人。若经治疗,生殖器疱疹损害消退后月余……详细>>

生殖器疱疹的注意事项

生殖器疱疹是一种具有传染性的性疾病,危害很大,生殖器疱疹患者除了平时的正规治疗之外,在日常生活中也是要注意很多的。生殖器疱疹的注意事项?详细>>

生殖器疱疹患者保健方法

无论是得了哪种疾病都会对患者健康和生活带来不小的影响,而生殖器疱疹对于患者的打击就更大了,建议患者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做好保健工作,可以对病……详细>>

生殖器疱疹预防保健方法

家中有人患生殖器疱疹时,患者的内衣、床单以及被患者分泌物污染的用具可用煮沸或消毒液浸泡法消毒。在疱疹活动期,禁止性生活,以免被传染。另外……详细>>

患上生殖器疱疹应避免搔抓 生殖器疱疹的治疗原则

生殖器疱疹是我国常见性传播病之一。由单纯疱疹病毒(HSV)感染所引起。临床特点表现为外阴患部先有灼热感,旋即发生成群丘疹,可为一簇或多簇……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