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脱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休止期脱发生长期脱发

秃顶怎么才能治好呢

2017-06-09 14:11:09      

头发秃顶问题已经是一个困扰无数人的问题,不仅危害着我们的身体健康,而且对我们的形象产生了巨大的危害,而就近几年年轻人秃顶也逐渐增多,头发秃顶会给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产生严重的影响,会给你的一生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秃顶怎么才能治好呢?

治疗脱发的最好方法是什么,怎么才能治好脱发,就这个问题给大家简单的讲一下。

一、合理饮食。头发的正常生长和营养物质有着直接的联系,尤其是维生素及蛋白质的缺乏是造成掉发的因素,这会使得头发越发稀少,对头发的健康成长造成影响。因此,在平时的饮食中,应当注意营养的合理搭配和平衡,对健康以及生发都非常有利。

二、头发护理。头发是人体的重要附属结构,因此,在平时,一定要细心呵护头发,当头发处于湿润状态时比较脆弱,避免用梳子使劲梳理。还有当下烫发、染发等对头发的损伤也是相当大的,亦可导致掉发。经常按摩头皮,可改善头皮营养,调节皮脂分泌,促进头皮血液循环,增进局部的新陈代谢。可在每日睡觉前和次日起床后,将双手十指插入发内,从前额经头顶到后脑揉搓头皮,每次三分钟左右。

头发护理也是治疗秃顶很重要的环节。头发是人体的重要附属结构,因此,在平时,一定要细心呵护头发,当头发处于湿润状态时比较脆弱,避免用梳子使劲梳理。还有当下烫发、染发等对头发的损伤也是相当大的,亦可导致掉发。经常按摩头皮,可改善头皮营养,调节皮脂分泌,促进头皮血液循环,增进局部的新陈代谢。可在每日睡觉前和次日起床后,将双手十指插入发内,从前额经头顶到后脑揉搓头皮,每次三分钟左右。最后就是我们秃顶的朋友们要早日使用生发产品,以免秃顶再次严重。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才能根治秃顶

患上秃顶之后,大家都急切的想要治疗,却忘了治疗秃顶最重要的就是日常生活的护理了,秃顶的人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详细>>

生殖器疱疹怎么才能彻底治好

生殖器疱疹在我国各地都处于高发阶段,在临床上人们发现,许多生殖器疱疹病人到院后通常都是处于较为严重阶段的生殖器疱疹了,依据病人反映大多是……详细>>

秃顶怎么护理才正确

脱发、白发多因精血不足、营养匮乏导致,可多吃一点含有非常丰富的铁、钙和维A以及对头发有滋补作用的食物,如牛奶、家禽、蔬菜和蛋白质含量非常……详细>>

父亲秃顶会遗传给子女吗?了解秃顶的遗传规律

脱发是一件非常烦人的事情,它会给我们的形象造成很大损害。甚至有很多人,为了改善这个形象而进行了植发,并且很多人也都特别担心秃顶会遗传给后……详细>>

男人秃顶的原因有哪些?秃顶植发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秃顶是指头发的脱落速度大于生长速度,导致头皮裸露的状态。秃顶以男性较为多见,常与生活压力大、遗传、维生素缺乏或某些疾病因素有关。秃顶会给……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