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暗示狐臭来临的信号

2017-06-09 10:23:54      

1、家族病史。若是遗传狐臭,则会有家族病史。

2、气味。狐臭患者腋窝会散发出刺鼻的气味,这是狐臭的最主要的症状。因此判断狐臭,首先要闻一下腋窝有没有异味。严重的狐臭患者,直接就可以闻到异味。轻微的狐臭患者,脱下衣服后,衣服上有异味,特别是衣服腋窝部位。

3、多毛多汗,只要是多毛多汗几乎都伴随着狐臭的产生,并不能说多毛多汗就必然是患有狐臭,假如想要得到权威的诊断,还是请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专业细致的检查,以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4、腋窝分泌物。狐臭患者的大汗腺(大汗腺【译】:大汗腺分泌弱碱性物质和脂质类以及分泌浓稠液含铁多,且含有蛋白质成分,故容易散发出酸腐的气味。)分泌物中含有大量的有机物,因此腋窝分泌物发粘,也易将浅色内衣染黄。时间长了腋毛上有淡黄色结晶。

5、油耳。狐臭的发病与大汗腺分泌异常有关,大汗腺除了分布在腋窝外,其他分布的部位有外耳道、脐窝、肛门、会阴等。除了腋窝外,其他部位分布都极少。因外耳道有大汗腺分布,因此狐臭患者通常伴有耳油,不过这一点不是绝对的,与患者外耳道大汗腺的分布量及分泌功能有关。

6、狐臭如不及时治疗可伴有口臭和脚臭,还可导致遗传延续,狐臭的症状严重者还伴有稀耳垢,长期以往会侵蚀耳膜,引发耳鸣,导致耳聋。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你知道的灰指甲的信号有哪些

灰指甲在我们生活中是一种很顽固的皮肤病,得了灰指甲是很难根治的,所以我们应该做好灰指甲的预防工作。那么你知道得灰指甲的信号有哪些吗?了解……详细>>

褥疮发起的信号:皮肤发红

褥疮的最早期的表现是卧床病人受压处皮肤发红,并且不退,这就是褥疮的信号。护理者再给老人翻身,或是洗澡、擦身时,一定要细心观察,一旦发现有……详细>>

经常皮肤瘙痒是疾病的信号?

皮肤瘙痒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疾病,有的是偶尔瘙痒,有的是长期间断的反复发作,难以与治愈。而长期的皮肤瘙痒,不但影响我们的外观,还会严重影响我……详细>>

长暗疮有哪些信号

左侧脸颊长痘:一般表示肝气郁滞,压力过大。如果平时压力过大,又没有学会适当调节、又没有个给自己「解压」的人,常常会感到莫名其妙地心烦意乱……详细>>

狐臭是怎么来的?狐臭多发于腋窝,与汗腺密切相关

生活中很多人都有狐臭,由于自带“特殊气味”,很多人因此导致社交活动受到影响,甚至增加心理上的负担。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出汗过多会让狐臭更……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