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硬皮病的生活护理

2017-06-09 10:18:06      

硬皮病并不是什么普通的疾病,它也属于疑难杂症,硬皮病的治疗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做好在日常生活中的护理十分重要。那么硬皮病在日常生活中的护理有哪些注意事项?

在日常生活中硬皮病的护理

1、硬皮病患者要禁止吸烟喝酒。

2、硬皮病患者需注意生活规律性,保证睡眠时间。

3、硬皮病患者需调整好生活状态,防止精神刺激和精神过度紧张,保持愉快乐观的情绪。

4、硬皮病患者需防止外伤,注意保护受损皮肤,即使较小的外伤,都要引起足够的重视。

5、硬皮病患者需注意保暖,避免受寒。特别秋冬季节,气温变化剧烈,及时增添保暖设施。

6、硬皮病患者应高蛋白、高纤维化饮食,忌刺激性强的食物。如有吞咽困难时,应经予流质饮食,且注意慢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硬皮病有传染性吗?硬皮病会影响性生活吗?

硬皮病是由于患者自身体内免疫系统发生紊乱,而免疫系统一旦发生紊乱,对于外来的感染可能抵抗不了,同时可能会会损害自身的保护性因素,比如可能……详细>>

脚底硬皮病看什么科?硬皮病属于什么科室?

定期定属于危害比较大的免疫系统疾病生活中很多人因为对硬皮病不了解,勿把硬皮病当成一般的皮肤性疾病,治疗延误病情,导致身体造成更严重的损失……详细>>

脚底硬皮病去什么科看?脚底硬皮病严重吗?

硬皮病是一种以皮肤变厚,变硬以及纤维化为特征,同时可能伴有全身多系统受累,是一种慢性的,全身性复杂的免疫性疾病。很多患者往往会首先发现足……详细>>

硬皮病症状传染吗?硬皮病会长脚上吗?

硬皮病因为危害比较大,所以临床上对于硬皮病的研究成果也比较多,目前已经研制出不少治疗硬皮病的方法,包括药物的靶向治疗,激光治疗以及自体造……详细>>

硬皮病危害五器官 中医治疗硬皮病神奇秘方

硬皮病是一种皮肤病,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危害到内脏,对身体造成严重威胁。详细>>

  • 张惠琴

  • 聂青和

  • 杜蕙

  • 郭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