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做完狐臭手术不能吃什么

2017-06-05 14:26:23      

狐臭在发生的时候,很多人为了掩盖住这种难闻的味道,就用香水或者是止汗珠来暂时缓解自己的症状,但是效果并不是非常的明显,时间长了根本就盖不住气味,让自己非常的尴尬。

狐臭手术过后饮食没有什么特别忌口的,各种肉类食品瓜果蔬菜类食品都是可以吃的,比如说吃瘦肉,吃大白菜,吃时令蔬菜,吃苹果吃菠萝都是可以的,辣椒或者是其他调味品少吃一点。

狐臭手术过后应当适当留意一下腋下的清洁卫生,这样才能避免感染发生,并且手术过后不要用力抬胳膊,其实狐臭手术过后并不像其他人所说的那样胳膊一直不能动,手术过后简单的活动胳膊是可以的。

一般在做完狐臭手术之后,患者要注意少吃或者不吃辛辣性、刺激性的食物,另外烟酒也不要沾染,另外还要注意不要吃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比如虾、蟹等食物,除此之外其他食物都能够吃。

另外腋臭患者在术后要通过运动、饮食加强身体的免疫能力,因为如果患者体质差、免疫力不强的话,会让腋下腺体微循环未调整过来,从而容易引起腋臭的复发,所以一定要增强体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完狐臭手术不能吃辣

我们都知道腋臭会对患者的正常生活有一定的影响,早日摆脱腋臭是腋臭患者最为急切的事情,可是由于很多人对腋臭的不了解导致无法根除腋臭。详细>>

做狐臭手术没有危害吗

手术自然是有一定的危害的,但是选择什么样的手术以及手术技术,是决定狐臭危害大小的主要因素。一般的手术会留疤,治疗效果不彻底,导致反复复发……详细>>

不手术怎么治疗狐臭

当代,部分女性在出汗后会散发出一股特殊的臭味,这种味道通常会令人非常的尴尬。而这种时候就代表这些女性患有狐臭,俗称臭汗症。很多人都因为有……详细>>

有狐臭手术治疗

季有狐臭怎么办?8个小妙招消灭腋下尴尬!一到夏天,分泌的汗液增多,且带有一股让人不悦的异味,让很多MM都非常烦恼与尴尬。详细>>

狐臭会传染给其他人吗?激光手术可根治狐臭

狐臭患者的心酸,估计没有狐臭的人是不能体会的。特别是夏天,味道呛鼻,只要靠近总是能闻到异样的味道,很多人惧怕被传染狐臭而不敢太过接触,导……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