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病毒性皮肤病 > 带状疱疹 > 正文

带状疱疹能吃鸡蛋吗 怎样预防带状疱疹复发

2017-06-09 14:00:11      

人们都清楚带状疱疹是一种很难治愈的疾病,这种疾病在当前的发病率是很高的,疾病的出现给患者造成很大的伤害,而且疾病在治疗过程中还很容易出现复发,患者要引起重视,积极的加强饮食,做好疾病的防复发工作,那么,带状疱疹能吃鸡蛋吗?怎样预防带状疱疹复发?

带状疱疹能吃鸡蛋吗?

专家表示,带状疱疹的患病期间,患者一定要注意营养,提高自身的免疫力才能避免疾病的复发,因此是可以吃鸡蛋的,需要特别提醒患者要注意的是,这种疾病很难治愈,属于病毒性疾病之一,因此在患病后一定要做好正确治疗,由于这种疾病相当顽固,患者一定要做好及时规范的治疗,以免留下后遗症。

怎样预防带状疱疹复发?

带状疱疹在治疗过程中是很容易出现复发的,而疾病的复发也是很多人十分头疼的问题,这种疾病在现在比较常见,反复发作的情况也是很常见,患者想要做好疾病复发的预防工作,就要找出病因,从原因入手针对性的预防,这样才能更好地帮助预防效果避免疾病。

专家指出,带状疱疹病毒是因为人体感染水痘带状疱疹病毒造成的,病毒在治疗过程中关容易出现复发,尤其是遇到抵抗力下降,如感冒、过度疲劳、精神焦虑紧张等情况时,因此患者想要预防复发就要避免不良情绪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

患者在治疗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以正确的饮食,要尽可能的都是一些蛋白质和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同时还应该都出去吃一点水果和蔬菜,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一定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辣椒,腌制,烧烤的食物,否则都会造成疾病复发的。同时患者还应该做到夫妻同治,夫妻的另一方应该积极的配合检查,如果另一方也感染疱疹病毒,一定要积极治疗,不少患者在治疗后出现再度感染就是因为另一半患有带状疱疹病毒,因此患者需要引起重视 。

此外,患者还应该注意方法的正确选择,因为在当前治疗这种疾病的方法很多,但是很多不正规的治疗并不能保证治疗效果,尤其是一些常规的物理疗法如,电灼,这种疗法的治疗过程中只是单纯地清除表面疣体,但是对于病情的清除没有任何作用,结果才会造成疾病的治疗后出现反复发作的情况。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带状疱疹复发会怎样 怎样预防带状疱疹复发

说到带状疱疹,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这是由于带状疱疹病毒感染所造成的一种皮肤疾病,这种疾病在当前的发病率是相当高的,不少患者深受其害,疾病……详细>>

带状疱疹能洗澡吗 怎样预防带状疱疹复发

专家提醒患者要注意,带状疱疹的感染期间一定要做好疾病的护理工作,注意个人的清洁卫生。一定要避免二次感染,在洗澡的过程中不要对患处猛烈的冲……详细>>

怎样预防带状疱疹?

1、想要预防带状疱疹的发生就要知道它最容易侵害体制较差的人,所以增强个人体制显得很重要了。详细>>

怎样预防带状疱疹

带状疱疹是由水痘—带状疱疹病毒感染引起的一种感染性的皮肤病,这个名字里有“水痘”这个名词,水痘也是一个单独的疾病,这个是不是说生了水痘才……详细>>

带状疱疹的危害 带状疱疹的治疗用药

带状疱疹是由水痘带状疱疹病毒引起的急性炎症性皮肤病,民间俗称“蛇丹”、“蜘蛛疮”。带状疱疹是是一种非常顽固的皮肤病,不认真治疗的话很可……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